37

江湖防骗 暗金教巨头缚链者拉兹的辛酸往事

文/生命的火花
评论
导读:暗金教,这个依仗着药水和魔法的神秘教派,与加基森其他两大势力玉莲帮和海盗的斗争已经日趋激烈,教主卡扎库斯掌握着如浩瀚星辰般繁多的药水配方,在战争中大方光彩,但仅仅这样并不足以让暗金教一统江湖,他还需要教中那三位最得力部下——拉兹、索里娅以及克鲁尔的帮助。今天来到酒馆的正是缚链者拉兹。【编辑:大笙爷】

黑暗之门37年2月15日PM8:30

缚链者拉兹

“嗨,朋友,你看起来脸色不太好,是有什么心事么?”我正在自己的店铺中歇息,一位正在店中挑选草药,长相奇怪的家伙突然向我打招呼。“滚蛋!”我都没正眼瞧他,没好气的回应了一句。

如你所见,我是一位虚灵族人,我们种族来自于“未知”星球,有时会到别的星球上做做生意,卖卖珠宝、草药什么的。为什么叫虚灵人呢,因为我们几乎没有实体,站到你面前连根毛都看不到,为了不至于吓人,我们就将自己身上、头上都缠些绷带,凑出一个人形的样子,所以有些没文化的还会叫我们为绷带人。透过绷带,你基本上是什么都看不到的,刚才那个傻缺说我脸色不好,纯属就是在扯淡!

不过,我的心情的确不怎么好。我叫拉兹,是我们1号片区亲王的长子,我的梦想是继承亲王的位置,成为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地位。不过,我的两个兄弟,二弟善武,三弟善谋,族人们对其尊重有加,而在他们看来,我就是亲王的一个普通儿子罢了。所以我除了早出生几年外,再也占不了什么别的便宜。

在我思索间,店里的通讯器突然响了起来,“求援!求援!”是从本部发来的求救信号。是的,我们在虚空位面也存在着敌人,那就是萨格拉斯手下想要毁灭一切的燃烧军团,一旦遇上必有一场恶战!当我赶到现场,我的二弟正带领族人与一群恶魔战斗,我也赶忙参战,向一个恶魔发起攻击,不幸的是,我也许挑错了对手,这个恶魔是个小头领,很是强大,我EQ二连再开大,依然没能消灭掉他。我们鏖战许久,虽然我已受伤,但那个恶魔也终于只剩丝血。

就在我要终结对手之际,“大哥,我来帮你!”二弟突然冲来,一招将这个恶魔首领给击倒了,我靠,这真的是赤裸裸的抢人头啊!回首望去,原来他们已解决了其他恶魔,看我还在战斗,就赶来帮我,可是族人们只看到了二弟那潇洒飘逸地击杀,全然没有注意到我已奋战良久。

随着这个小头领的倒下,战斗完全取得了胜利,众人们顿时都开始齐声欢呼起来,但他们所喊的,却是我二弟的名字:“拉兹二谛!拉兹二谛!”阵阵声浪让我听了心里很不是滋味。“大哥,这个恶魔不好对付,以后这种事还是交给我来吧。”二弟“真挚”地看着我,我无从向族人辩解,只好淡然地一句:“谢了。”黯然转身离去。

我在空中茫然的飞行着,脑子很乱。完了,这一次亲王的位置是没戏了,父亲本就喜欢二弟,再加上族人的支持,我还有什么希望!可是我又能怪谁呢,如果我能更强大一些,干脆利落地击败那个恶魔,那么享受欢呼的一定就会是我了,可恨啊!我停了下来,坐于路边,不知自己身处何处。

“看吧,我就说你脸色不好吧。”一个声音突然响起,谁?我跳了起来,原来是之前那个和我打过招呼,长相比较奇怪的人。“你到底是谁?为什么要跟着我?”我质问他。

“我叫卡扎库斯,是来帮助你的人,我能够让你变得更为强大。”他的声音很有诱惑力。“以付出灵魂为代价吗?”“不,不,小伙子,你多虑了。听我说,你们虚灵人没有实体,所以完全体会不到装备的重要性,那些脚男们能够击败强大的BOSS,都是靠着高等级的装备,而你们胡乱往自己身上缠些绷带,能有什么用?我这里有一套带着魔法力量的附魔锁链,用它来替换掉那些坑爹的绷带,保证你的实力能力能更上一层楼。限时抢购有优惠哦,现在只要998,附魔锁链带回家。”

“搞了半天,原来你就是个推销的啊。”“呵呵,因为这套锁链真的很适合你,穿戴方便,颜色靓丽,而且很百搭。最重要的是,绝对可以提升你的力量。”“不会有什么副作用吧。”“绝对没有,本人亲测。如果你钱不够的话,加入我的暗金教,这套可以免费送给你。”

“暗金教?完全没听说过,哥不差钱,这里是1000块,拿好不用找了。”我付了钱,拿起那套锁链就走。“好的,好的,以后有别的需要可以来加基森找我。”卡扎库斯在后面邪邪的笑着,可惜我并没有看到。

来到无人处,我拿出了那套附魔锁链,它散发着红色的奇异光芒,很是诱人。真的要使用它吗?一时间,我有些犹豫,可是想到自己在战场上那狼狈的表现,想到二弟那虚伪的笑容,我下定了决心。不管了!我撕掉身上的绷带,将锁链缠在了身上。

一股奇妙的感觉从身体里涌起,很快我就感到自己全身充满了力量,我试着使用自己的技能,居然完全不耗蓝!装备果然是一个好东西,强力党就是这么炼成的,我现在就要回去,成为受族人们万众敬仰的亲王!

让人郁闷的是,等待我并不是族人的欢迎,而是将我团团围住的兵刃相向。

“你到底是谁?”为首的一人质问我。

“我说过多少遍了,我是拉兹,你们的大王子。”

“放屁,你跟他长的一点都不像!”

“I 服了 U,我们连实体都没有,你还能看出长相,我TM的就是换了一身衣服你就认不出来了!”

直到我的父亲和两个弟弟回来,让我讲了我小时候偷鸡摸狗的一些趣事,才总算消除误会,不过父亲觉得这是一件大事,便让我和他一起前往内室商讨。

“缠绷带是我们族人几万年来的传统,你弄这个锁链到底是什么鬼?”屋内,父亲大声问我。

“我想变得强大,来帮助部族繁荣昌盛,这套锁链真的很好用,我感觉我现在完全不弱于二弟和三弟,即使他们联手我都不怕。”

“强大一些是没关系,可是几万年来虚灵人从来没有这样的,我们是尊重传统的种族,你这样特立独行,标新立异,我又怎么能将亲王之王传于你?”

什么!父亲要传位于我?我又惊又喜,开始语无伦次:“真的吗?我……,我还以为,你会把亲王位置传给二弟。”

“你二弟虽勇,三弟虽智,但都不及你有大局观。一个好的领导不一定要什么都会,而是要知人善任,头脑清醒,比如刘备、唐僧,看起来什么都不行,还是团队的主心骨。所以我早已打算让你接任亲王的。”

“太好了,父亲。”我大喜过望,“孩儿定不负所托!族人们不喜欢标新立异,我换回原来的绷带即可,反正咱们这里绑带有的是。”我将锁链抓紧,用力一拽。

锁链纹丝不动。

怎么回事,我再次尝试,却依旧如此。父亲也前来帮我,两人摆弄了半天,依然毫无办法。“我明白了,”父亲坐回主位,沉声说道,“这是一条附带魔法的锁链,除非是锁链的主人,其他人是无法解开的,说吧,你到底从哪搞来的这坑爹玩意儿!”

以后有别的需要可以来加基森找我。卡扎库斯临走前对我说过的话映入了我的脑海,卡扎库斯,一定是他搞的鬼!“父亲,我这就去找那个奸商!”说完我就夺门而出。

这件事很快就传开了,各大部族都议论纷纷,有的说我要标新立异,做虚灵族第一代杀马特,有的说我被恶魔奴役了灵魂,要做虚灵族的卧底。总之什么传言都有,等我到达加基森,通讯器里传来了父亲的留言:两天后我就要让位了,你必须在这两天解决,否则别说亲王做不了,连虚灵族都不能容你了!

事情闹大了,可是卡扎库斯——那个卑劣的家伙却不见了踪影,没有办法,我向每一个我所遇到的能人异士求助:帮我解开这些锁链吗?我一定会报答你的!但就像我父亲所说的那样,没有人能够解开这条魔法锁链。两天时日已过,父亲让位,并发表声明说我已出家修行。——我被自己的族人给抛弃了。

卡扎库斯终于出现了,他一直都躲在暗处,我看着他,已没有了先前的激动:“为什么要害我?”“不,我真的是在帮你,我的暗金教刚刚成立,正是需要人才的时候,加入我们吧。”

“我是不会帮你的。”我依然回答道。“你已经没有其他容身之所了,我答应你,只要为我服务3个月,我就会把锁链的钥匙给你,让你完全做回自己重回部族。”他拿出了一把暗红色的钥匙,散发着象征自由的光芒。

就这样,我加入了暗金教,成为了缚链者拉兹。万万没想到,我最终还是实现了自己的梦想,这三个月,我发挥着自己被增强的实力,指挥着手下兵马运筹帷幄,与加基森其他两大家族进行厮杀,立下了赫赫战功,成为了暗金教的副教主,得到了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地位,每个部下都用崇敬的眼光尊称我为大佬。当期限已到,我已经不舍得走了,因为这是我最有成就感的三个月,我知道,这都是卡扎库斯那个老狐狸算计好的,可是我已无法自拔。

这就是我从一个虚灵王子变为暗金教巨头的辛酸往事,所以,朋友们,以后混江湖一定要当心骗子啊!

往期回顾

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