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

我将成为成为历史 炉石酒馆名人堂入选感言

文/生命的火花
评论
导读:炉石酒馆,看似一个温暖宜人的休憩场所,实际上却是暗流涌动的复杂战场,各路英雄在此招兵买马,分庭抗争,无数随从们在英雄们的麾下摸爬滚打,这里有征战多年的老兵,也有初出茅庐的新手,而今天,有三位优秀的随从成功入选了酒馆最新设立的场所——炉石荣誉室(名人堂)。【编辑:大笙爷】

黑暗之门37年2月27日PM8:30

碧蓝幼龙

大家好,我是碧蓝幼龙。首先,我要感谢所用雇佣过我的英雄们,是你们发现了我的价值,让我能够为你们征战,也让我有了进入炉石名人堂的资本。

时间真的好快,转眼间,我已在这个酒馆里呆了有三年之久。回想起我刚来到这里的时候,那时我还只是一个青涩的毛头小子,不知道是否有英雄能够选择我加入他的部队,对自己的前途完全不可知。

那时我有许多要好的朋友,他们都陆续找到了工作,得到了各位英雄们的青睐。破碎残阳祭司,她的身材当时要丰腴很多;工程师学徒,每一位英雄的首选;叫嚣的中士,他绝对比现在更为嚣张一些,也是年少轻狂啊;还有喜欢给你一个大大拥抱的麻风侏儒;飞刀扔的更准一些的杂耍者。哦,最重要的一个伙伴都差点忘了,银色指挥官,他今天也来到了现场。“目标,诺森德!”每次听到这句话,我都知道,你的目标并不是诺森德,而是我,那时候他也被称为蓝龙杀手。

在我最早无人问津之时,我的这些朋友们,积极地向其他英雄们推荐我,或许因为他们在部队中的重要性,那些英雄们听从了他们的建议,选择让我去那里试试,第一个推荐我的是工程师学徒,他帮助我找到了第一份工作,也让我越来越得到重视,真的感谢你,小个子。

酒馆就像一个联盟,一直都有新鲜面孔加入,随着时间的流逝,在对战时,我看到了越来越多的急于表现自己的新人,而我的这些老朋友们,面对新人的冲击,加上自己实力的下滑,慢慢地都上不了场了,沦为了边缘人物,直到几乎淡出了大家的视野。

想想这些,其实还是挺伤感的,不管他们为英雄们立下过什么汗马功劳,总免不了被削弱被弃用的命运,可是我也能够理解,面对那么多的新人,总要给他们机会对不对?

我也算是幸运的,在酒馆打了许多年,依然拥有着属于自己的主力位置,甚至一些巨星级别的传说人物都不能将我挤走,在这里我想再次感谢一下各位到场的英雄们,尤其是感谢盗贼瓦莉拉,不管是巅峰还是低谷,不管要打什么战术,瓦莉拉都会把我作为她的左膀右臂。听说下一位盗贼玛维影歌即将来到酒馆,可惜的是,我们可能无缘并肩作战了。

终于到了说结尾的时候,能够入选名人堂,对我来说是一件充满荣耀的事,可以在酒馆征战这么多年,我已经很满足了,旧的不去,新的不来,我又怎么能一直霸着位置不给新人机会呢?最好的一点是,我并不是因为实力变弱才退下来的,以这种方式急流勇退,我很满意,再次谢谢大家!

黑暗之门37年2月27日 PM9:00

炎魔拉格纳罗斯

入选名人堂,对本尊来说并不算太过意外的事。

从进入这个酒馆开始,本尊就是选秀的热门、众望之所归。那时大部分的英雄们,使用自己那有限的奥术之尘,第一个都会选择将本尊召唤。想想看吧,出场即有用,无伤解巨人,被沉默了还能使出我的烈焰双拳殴打对手,这种恐怖的实力我就问你还有谁!什么?本尊有时砸不准,火球轰一个小兵?别忘了本尊有过那么多次带球过人!所以很长一段时间,本尊都稳居炉石第一传说巨星的位置。

当然本尊也有敌人存在,他是一个小小的矮人,大家都叫他王牌猎人,他的身手很快,对我的防守非常成功。小家伙,本尊在这里想说,你做的不错!感谢你让我不至于不知道天高地厚。

前面说过,本尊稳居炉石巨星排行第一名多时,直到一个新秀的加入,才取代了我的位置,相信大家都知道了,他也是一个矮小的家伙,一个地精,名叫砰砰博士。在这里本尊也想感谢他,是他让我有了继续前进的动力。

相同的是,王牌猎人这个矮人同样是防守砰砰最好的随从,所以所有英雄都会带上这个矮人,但也正因为如此,本尊被限制的很死,一度甚至不能出场作战。

酒馆里风云变换,没过多久,砰砰博士就在酒馆中退役了,而王牌猎人也大幅要求涨薪,为了避免奢侈税,很多英雄只得忍痛将其裁掉,于是乎本尊又开始在酒馆里兴风作浪。

毕竟这么多年了,真的要走本尊其实还有点舍不得。还记得吗,那些我们一起并肩作战的日子;还记得吗,本尊在黑石山作为BOSS出现让大家挑战,在这里你们看到了本尊的真正实力;还记得吗,依然是黑石山,本尊帮助你们合力对抗黑龙耐萨里奥,为你们提供了许多优质的法术;还记得吗,乱斗模式中本尊与黑龙王子1v1单挑,虽然负多胜少,但那都是本尊让他的;还记得吗,本尊一时糊涂信仰了圣光,跟随圣骑乌瑟尔为他人回复无尽的血量!

其实,每个在炉石酒馆中奋战的随从都不容易,大家集结在一起,才构成了这个乐趣纷呈的酒馆,而本尊只是其中的一员而已,只是陪伴你们的时间稍久一些,不过现在,也终于到了该说再见的时候了。再次感谢大家,我会用另一个身份继续与大家相伴,也期待更多有趣有实力的随从加入这个酒馆。

黑暗之门37年2月27日 PM10:00

希尔瓦娜斯

我是希尔瓦娜斯,被遗忘者的女王。

“我可没时间,陪你玩游戏。”这是我最经常说的台词,不过好玩的是,从我来到炉石酒馆以来,每一位英雄,不过他们在艾泽拉斯和我有过什么渊源和过节,都非常看重我的实力,纷纷邀请我加入他们的队伍。大螺丝,你号称自己是炉石巨星第一,我只能表示呵呵,尤其从砰砰博士退役之后,我的出场率可是一直排在你的前面的哦。

讽刺的话就不多说了,前面两位名人堂成员,他们都感谢了不少的人,不过作为女王,我又怎么会叠矩重规?在这里我只想发表一下对一些人的恨意。

我恨你,加尔鲁什,你叠上了重重护甲,却常常将盾猛砸向了我。我恨你,安度因,难道你的灭就是为了灭身为友军的我才带上的?我尤其恨你,古尔丹,让我喝了不少你的那种力量的代价药水,它实在太难喝了,常常让我恶心的饭都吃不下。还有暗影烈焰经常消灭我是几个意思,要知道我可是女王!

好吧,虽然我对这些人恨意满满,但我还是很喜欢和这些英雄们混在一起的日子。没有人比我更渴望真正的死去——这是我在艾泽拉斯里所信奉的格言,也是我在加入酒馆中他们所给我加上的标签。的确,女王的灵魂可以驱使一切,也许只有我的死亡才会更有价值,我很理解,每一个雇佣我的人都希望占到更多的便宜,而他的对手只要没有沉默或羊、呱等恶心人的法术,都要经过缜密的计算才敢有所行动,所以每次当我上场常常会引发混乱,尽管我在场上是一脸不情愿的高冷范儿,但看到那些指挥官们智商屡屡降低的表现,其实内心都在暗笑,实在是很有意思。

在这个斗智斗勇的牌场中,人品和智商是最重要的法宝,我的死亡之语会控制对手的哪个随从有时就要看人品,同时我还自带降智商光环,两者均沾,受到重用也是毫不奇怪的事了。

不过说实话,我真的有些累了,但我累的并不是征战太久,而是小人算计。越来越多的新随从加入到这个酒馆,他们年轻气盛,急于在战场得到机会,表现自己,但在本女王的面前,统统不值一提。于是他们气急败坏:“每一个人都有女王,谁还会要我们为之作战!”“女王她的薪水太低了,需要加费用!”“女王不应该永远呆在酒馆,酒馆需要新生力量!”我知道,许多老英雄们对我是有感情的,可是那又怎么样,酒馆主人希望更多的新鲜力量来到这里,才能让这个战场保持活力,于是,他们为我们几个老家伙们设立了名人堂,让我们体面的荣归故里,我相信,未来也许还会有更多的老朋友来到这里。

“我可没时间,陪你玩游戏。”这次,我是真的没有时间陪你们玩游戏了。再见了,各位朋友。

往期回顾

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