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一脸懵逼,跟我的人伤我最深

文/生命的火花
评论
导读: 最邪恶的上古之神是哪一位?无疑非尤格萨隆莫属。这位绰号为“傻龙”的古神,总是在给你希望的同时让你绝望,当你在劣势下派其上场,你看到他清掉了对手的所有随从,复活了自己的两个随从,招出了狼魂,还挂上了几个奥秘,正要欢呼之际,最后一发火球加一发炎爆轰在自己脸上终结了自己,让人一脸懵逼,甚至可以听到傻龙在暗处那恶意的阴笑。
你可能要说,这种中立身份的家伙,又是古神,本来就不靠谱,不过呢,各职业英雄的专属随从们,这些有编制的员工,也经常有坑到自己老板的时候,今晚就一起来听听这些英雄们的伤心往事。 【编辑:大笙爷】

黑暗之门36年5月20日PM8:

发言者:吉安娜

作为魔法公司的CEO,我向来对手下员工的挑选是很谨慎的。我曾经的老师大法师安东尼达斯以及我的好友罗宁,作为高管都为公司立下过汗马功劳,其他职位的员工像法力浮龙、水元素、魔法学徒,也都各尽其职,公司整体事业蒸蒸日上,我也赢得了“法爷”的名号。

但也难免有松懈的时候,我一直都能够记得那一天,几个地精向我推销他们的产品,当时的他们巧舌如簧:“您好,尊贵的小姐,作为艾泽拉斯第一白富美,一辆拉风的跑车绝对是和您的气质与身份相符合的。”在虚荣心的驱使下,我就这样收下这个价格昂贵的随从,所谓米米尔隆的座驾——烈焰巨兽。

这辆四驱车样子的确很拉风,但也带给我很多苦恼,当它出现的时候,我的手下都莫名其妙地被烧死了,愤怒的我立刻拨打了地精的售后,而他们是这样解释的:“我们对这辆跑车的设计理念就在于此,出场就向四处无差别喷发火焰,效果炫酷,绝对拉风。为了更好地使用它,我们建议您前期不要上随从,这样这辆跑车将对您的对手造成打击。”

他们的建议很有道理,于是我决定用冰系法术迎战对手,前期不再让随从出场,为保不被斩杀,我还挂上了冰箱。很快,我就凑齐了斩杀对手的法术,虽然我只剩下两血,但我的冰箱还依旧保存着,看好了,下回合我将用魔法撕裂你!但接下来,万万没想到的是,一声“侦测到敌对势力”,我的拉风四驱车居然在这种时候出现了,然后,就没有然后了。可能我是第一个被自己的座驾给杀死的人吧,真的好无语,我发誓再也不用地精的产品了!

除了地精的机械之外,公司有几个新员工也不知道是谁招进来的,同样很不靠谱。尤格萨隆的仆从,和他的老大一样以坑人为乐,五费上场有一次居然给自己打了一个灵魂火自杀又弃掉我一张牌,这是表演行为艺术吗?还有一个看似来头不小的阿诺玛鲁斯,自称拥有最强AOE,结果带出去一次之后我再也不敢给他安排任何实际岗位。

黑暗之门36年5月20日 PM9:00

发言者:安度因

很多人都说我的女性随从比较多,其实呢,这不光是因为我个人的魅力,也是圣光的力量。在众多的女性随从中,我最喜欢长的漂亮、声音好听的神官帕尔崔丝,可是我绝对想不到的是,她居然会伤我最深,也许就像张无忌的老妈殷素素所说的;越是漂亮的女人就越会骗人。

那是我对战一个战士的时候,我已经占尽场面,30血满血,而战士场上无一随从,手牌也只有两张,空有一身护甲却无能为力。这时神官帕尔崔丝向我恳求:“让姐姐我也出场吧,出出风头。”好的,我当然同意啊,毕竟我也想尽快打穿战士的护甲。就这样,神官上场、我使用技能,在嗞嗞的雷电声中,我期待会出现什么传说随从,大螺丝、伊萨拉都很不错,周卓、钓鱼王最好别来。终于烟雾散尽,我定睛一看,神官帕尔崔丝居然招出了管理者埃克索图斯!

完了,这还不如周卓和钓鱼王呢,因为此时我的场上是没有嘲讽的。“打的不错。”对面的战士终于看到了机会,虽然他只有三张手牌,我满血,但是接下来吼爹下场、旋风斩、斩杀管理者、吼爹冲脸,一场由我自己导演的最大的一次逆转就这样华丽地上演了,呜呜,我再也不相信漂亮女人了!

黑暗之门36年5月20日 PM9:

发言者:雷克萨

呵呵,你们传说级别的手下也太坑了,我手下的几个传说级别的随从,虽然个个都是中看不中用的家伙,但是至少不会坑我,我最苦恼的是跟随我时间最长的三个动物伙伴的问题:米莎、霍福和雷欧克。

这三个手下实力强劲,忠心耿耿,米莎完爆贴吧熊,雷欧克完爆团长,霍福完爆原版的奥术傀儡。但问题是,都已经跟了我这么的时间了,还是不能明白我的召唤信号,每次都是指东打西,毫无逻辑。

在需要抢血的时候,我大叫:来冲锋猪,结果雷欧克出现了。

在需要嘲讽的时候,我大叫:来米莎,结果雷欧克出现了。

我至今想不通的一个问题是,作为一个翱翔于天际的飞龙,雷欧克为什么会被科多兽踩死,难道他见到科多兽就吓得趴在地上吗?怪不得很多人要求雷欧克滚出动物圈了。

在铺了很多随从或者需要配合放狗时,我说,好吧,雷欧克你可以出来了,结果出来的是米莎。我艹!

最后,我还是找到了解决之道,那就是多花些费用,兽群召唤让他们一起出场,这下终于稳当一些了。

另一个让我无语的手下就是暴躁的牧羊人,我不求你驯养出霸王龙和加兹瑞拉,你好好地牧羊也行,你总养些鹦鹉、小鸡、幼龙鹰做什么,5费就能上点这些东西还让我怎么赢。好吧,优势情况下就算真养些这种弱鸡我也认了,你为什么非去招惹有毒的生物呢,嫌自己的命太硬吗?我至今都记得那一次,在我场面大优的情况,这位愚蠢的牧羊人居然给我养出了一只毒物“酸喉”,我满场的动物们就这样被一个奥爆给灭团了,那一刻我真的是欲哭无泪。

黑暗之门36年5月20日 PM10:00

发言者:战士

非我族类,其心必异。瓦里安国王,这位在艾泽拉斯中我最强劲的对手之一,是很难老老实实地服从我的。这一天,我对战牧师安度因,瓦王的儿子。我很担心这个不稳定的手下会坑我,但是战况激烈,我几乎已经没有合适的招数可用,我把目光移向了瓦王。

“让我上场吧,这是炉石传说的世界,我是不会顾念私情的。”看着他真挚的眼神,我选择了让其上场。

“安度因,你的技巧越来越熟练了。“瓦王的这句打招呼让我心里一惊,不是说不顾念私情,为什么说的话都不一样了?接下来,果不其然,在激昂的音乐声中,我的红龙、砰砰博士和奈法利安都被召唤了出来。

“谢谢你,父亲。”安度因眼含热泪,奥术:圣光炸弹!我的强力随从一下全军覆没,而我只能眼睁睁地看着这一切,“我选择死亡!”

毕竟同是联盟,还是人家亲儿子。我也不能抱怨什么,不过被自己的好兄弟坑到却是我无法接受的。那是一次和法师的对决,我带了我最好的兄弟马尔考罗克,他是兽人,也是我最忠诚和可靠的副官,绝对值得信任。10费的时候,他要求出战,我毫不犹豫地派其上场,临行前,我俩郑重拥抱了一下,他对我说:“兄弟,我这就要上场杀敌了,这把武器留给你,希望我们一起并肩作战。”“好的”,我坚定地说,举起了这把他赠与我的武器,等等,这尼玛什么?诅咒之刃!

虽然我满血,但是没有护甲,在法师的惊叹声中,双火球加一个寒冰箭,我就这样直接被秒杀了,马尔考罗克,你小子是什么时候叛变的!

黑暗之门36年5月20日 PM10:

发言者:古尔丹

我想说,你们的这些随从坑人程度和我的相比都弱爆了好么,在我这里,不坑人的随从才算是异类。可能是我激励的方式不对,手下的大部分员工们为了自己个人的属性好看点,个个都自私自利,也不把我这个老板当人看,让我不胜其烦。

烈焰小鬼和自杀领主,看似比同费用的随从好一些,但是出场就先对我来一下,毫不客气。

魅魔和末日守卫,为了自己的上场,把我好好的手牌都弃了,绝对地损人利已啊。

恶魔卫士,连我自己的水晶都摧毁在整个炉石圈里也是没谁了。

愤怒守卫,你自己挨打就挨打吧,干嘛把我也拉上一起遭罪?

漂浮观察者,你非得看我受伤受苦才肯卖力地工作?

虚空粉碎者,你消灭对手随从就行了非得顺带灭掉自己人,太自私了,不对,你好像连自己都灭。

邪能火炮,你总打自己人是几个意思?

古加尔,你是不是嫌我死的还不够快?

总之,都是血泪史啊,这队伍真的没法带了。

炉石传说就是这样一个个处处有惊喜的地方,这些不稳定的随从们可能让你顺风顺水,也可能让你哭笑不得,其中的大起大落实在是太刺激了,不过,这也正是其魅力所在。英雄们已离去,下一次到酒馆中围炉夜话的又会是谁呢。

往期回顾

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