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斗辩场 HS.17173.COM

|更多话题,更多观点,快来17173炉石传说专区炉石斗辩场

第14期

WCA中国夺冠遭质疑 是实力还是黑幕?

WCA世界电子竞技大赛在近日落下帷幕,中国选手李博在炉石传说项目中杀出重围,独得60W奖金,小鱼鱼大仙人获得亚军(Kowfox的WCA见闻)。然而WCA赛事结束之后,Kripp等多位国外主播以及参赛选手质疑中国作弊,通过非光明正大的手段来获得此次比赛的胜利(外服吐槽贴详情)

VS

正方:赢了就是实力 别输不起

胜负本就是兵家常事,输了比赛就说中国选手作弊是否太不合情理?看炉石的世界排名就知道中国选手的实力一直在不断提高,这是在一次次大赛中累积起来的,难道其他大赛中也能作弊?这次WCA中国选手能包揽冠亚军,有一定的运气成本在内,但无可置疑的是中国选手也拥有很多世界级的实力选手,外国选手请别输不起。

    • 乾坤丶动

      自己赢了就是正常是实力,输了就怪赛制,怪对手神抽。看来不仅国服有这种现象,外服玩家也不例外。还有人说中国选手的屏幕上可以看到大屏幕的反射图像,我也是醉了。求你教我这个新技能!

  • 冰の 海皇牙

    这次WCA的比赛组织方确实有各种各样的问题,比如网络差,现场乱什么的,但是这个和输比赛有关系吗?你别告诉我因为网络差导致你心情不好然后输了比赛。至于观众现场每回合都会喊出对手的手牌,现场这么嘈杂,选手又要比赛,真的能听得到吗?如果你们也听到了,那你们就不是认为了,而是确认了。

反方:赛制极不完善 分组黑幕

首先,这次WCA作为一个大型赛事,各方面确实都做的非常不专业。在赛事分组上连种子选手都没有设置,导致世界排名靠前的外服大神玩家都被分在一个组里面,这对他们非常不公平,也降低了其他选手夺冠的难度。你要说这分组是随机的?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是不信,所以总体来说中国这次能包揽冠亚军有很大一部分主办方的功劳。

  • 蹲点小王子。

    这次WCA比赛的各种问题是显而易见的,全世界这么多比赛,为什么唯独喷这次WCA的国外玩家这么多?发生这种事情并非空穴来风。尤其是分组确实很大程度上影响了冠亚军的归属。

  • 大表猴子哥丶

    这次WCA的比赛我都不想吐槽了,也许中国选手的实力确实在提高,但是这次的比赛确实不能证明什么。观众报牌等环境因素无论参赛选手想不想听,都会不可避免的被影响到。所以如果想要真正证明中国选手的实力,还是在这次的暴雪嘉年华上好好表现吧。

立即下载炉石传说最强攻略app

正方观点

反方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