赢在起跑线 HS.17173.COM

|最前沿的卡组,最新颖的思路,17173赢在起跑线专栏带你领跑冒险模式。

第01期

赢在起跑线 冒险模式黑石深渊前瞻攻略

4月3日,我们即将迎来炉石传说新一期冒险模式——黑石山的火焰。在这里,黑石山中古老的邪恶力量正准备喷薄而出,你们将遭遇所有盘踞其中的炽热的元素生物、凶残的巨龙以及其他脾气火爆的敌人们。5大区域,17个BOSS,31张新卡,勇敢的冒险者们,你们是否已经准备好面对这场挑战?17173炉石传说专区带你详细解析冒险模式黑石深渊的BOSS技能,为你推荐科学合理的前瞻卡组,让你赢在起跑线!

黑石深渊BOSS介绍

科林烈酒

普通模式

英雄气血:30点

英雄技能(0费):从双方的卡库中随机召唤出一个随从上场

英雄模式

英雄气血:30点+15护甲

英雄技能(0费):科林烈酒从卡库中召唤2只随从上场,从你的卡库中召唤一只随从上场。

过关奖励:恐怖的奴隶主

裁决者格里斯通

普通模式

英雄气血:30点

英雄技能(1费):召唤一个1/1的嘲讽随从。

英雄模式

英雄气血:30点

英雄技能(1费):召唤一组1/1的嘲讽随从。

过关奖励:夜幕奇袭

皇帝索瑞森

普通模式

英雄气血:30点

英雄技能(2费):造成30点伤害(场上会有一个1/3的铁炉堡公主,当铁炉堡公主在场时,索瑞森的英雄技能无法使用,铁炉堡公主无法攻击除非对方场上有嘲讽随从)

英雄模式

英雄气血:30点

英雄技能(2费):造成30点伤害(场上会有一个3/1的铁炉堡公主,当铁炉堡公主在场时,索瑞森的英雄技能无法使用,铁炉堡公主无法攻击除非对方场上有嘲讽随从)

过关奖励:索瑞森大帝

黑石深渊【科林烈酒】过关卡组推荐


核心卡牌

科林烈酒的法术:科林烈酒会使用一些战士的法术,如命令怒吼,斩杀,旋风斩和绝命乱斗。

科林烈酒的特殊法术:" Go get 'em!",这是一个3费法术,科林烈酒可以召唤4个1/1并且带有嘲讽的随从,科林经常会使用这个法术。

科林烈酒的随从:科林的卡组里全部都是高费大随从,例如迦顿男爵,食人魔勇士穆戈尔,风险投资公司雇佣兵,强袭坦克等等。 有趣的是他在召唤迦顿男爵之后会使用那张特殊法术,招出来的4个嘲讽随从将会被迦顿烧死。

科林烈酒的特殊随从:黑铁保镖,6费,4攻,8血的随从,效果是肯定能赢得绝命乱斗。

打法思路:考虑到科林的英雄技能以及其卡组构成,因此我们在英雄模式中打败他必须要有很好的运气,同时带上大量的高费随从以及控制卡。游戏前期,我们需要做的就是用镜像等法术牌拖节奏,同时用我们的高质量随从和对手进行交换,同时寻找机会消耗对方的血量,最后配合寒冰箭、冰枪术、火球术等法术进行斩杀。这里需要注意的是卡组中魔爆术只加入了一张,不要急着用,尽量用在关键时刻对付科林烈酒召唤的4个1/1的嘲讽随从。最后,如果你比较幸运,在一费回合招出死亡之翼等关键随从,你就很容易会胜出。

关于留牌:起手留镜像实体,镜像,不稳定的传送门,寒冰箭,冰霜新星,如果起手有寒冰箭,可以留冰枪术,否则不留。

黑石深渊【裁决者格里斯通】过关卡组推荐


核心卡牌

构筑思路: 目前已经公布的裁决者格里斯通的资料可以说非常的少,我们只知道英雄模式下裁决者格里斯通的英雄技能是召唤一组1/1的嘲讽随从,因此我们构筑卡组时只能通过这点出发。如何解决这些烦人的1/1嘲讽是我们首先要考虑的问题,因此我们在卡组中加入了狂野炎术师这张最适合的随从卡,再配合以纳鲁之光、真言术盾等低费法术牌使得我们很容易清理掉它们。然后我们又想,这些1/1随从能不能为我们所用呢?由此又在卡组中满编了精神控制技师这张非常合适的利用卡,再搭配以各种控制卡以及随从卡则组成了这样一套牧师卡组。

打法思路:牧师的卡组都倾向于控制,这套卡组也不例外,在游戏的前中期我们需要做的就是控制场上的局面,不让你的对手过多的铺场,狂野炎术士配合低费法术可以有效的清理掉那些1/1的嘲讽,然后你可以选择精神控制技师看看是否有惊喜(对方随从较多时尽量先解场再控制,提高控制高质量随从的概率),后期更是可以尝试缩小射线工程师+密教暗影祭司来控制更为优质的随从,慢慢地一点一点夸大优势,最终获得胜利。

关于留牌:起手留真言术·盾,精神控制技师,狂野炎术士,北郡牧师,有狂野炎术士时可以留纳鲁之光,可以有北郡可以留维纶的恩泽。

核心卡牌

构筑思路:想要击败法琳娜,就必须从清场能力以及手牌数量控制能力上下手,除去动物园之外,速攻骑在铺场速度上同样名列前茅,并且由于有圣盾和各种BUFF的配合,清场效率相比于动物园尤有甚之。因此在对抗黑女巫法琳娜时,使用速攻圣骑士同样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打法思路:神恩骑在对战中的核心思路和动物园大致相同,在不俗的铺场能力以及抢血能力前提下,在清场上更甚于动物园。在这套用于副本的神恩骑中小编还加入了平时罕见的补刀锤,可以在一定程度上通过卖血来换取控场。这套速攻卡组中小编还加入了老佛爷,虽然节奏上或许会显得格格不入,但是5/3的灰烬之刃确实是用于绝杀的利器,因此小编还是冒着卡手的风险加入了老佛爷。由于这套卡组中没有除了神恩术之外的任何过牌,因此在对战时能否拿到神恩术至关重要,不过既然是副本,那么总不可能次次都拿不到的。

关于留牌: 起手留补刀锤、麻风侏儒、崇高牺牲、银色侍从、救赎以及2费随从。先手的话如果另外两张是1费随从可以留神恩术,否则不留。

 

黑石深渊【皇帝索瑞森】过关卡组推荐


核心卡牌

构筑思路:其实从皇帝索瑞森的英雄技能我们就可以看出,和皇帝索瑞森的对战必须在保证铁炉堡公主生存的前提下进行,一旦铁炉堡公主死亡,其英雄技能炎魔之王的力量就会把我们直接秒杀。尤其是英雄模式下,铁炉堡公主3/1的身材使我们完全无法使用群解技能。另外一点,场上也不能存在嘲讽随从,所以我们可以猜想皇帝索瑞森的卡组很可能是一套抢血的卡组(当然只是猜想,不要在意这些细节)。所以最终我们选择了这套无任何群解牌的动物园术,同时放弃了带有嘲讽的1费虚空行者以及4费的阿古斯之盾,从而追求输出的极致。

打法思路:动物园我想大家应该是再熟悉不过了,无非就是铺场,解场以及打脸,这套副本卡组也同样贯彻这这个思路,不过由于所有嘲讽随从以及不稳定伤害随从飞刀杂耍者的去除,我们需要注意几个小细节的变化。1.卡组中少了阿古斯之盾,因此蜘蛛蛋在配合上会少了许多,所以有些时候为了节奏需要你尽快的去撞掉蜘蛛蛋,从而获得更高的场攻。2.由于卡组中没了任何嘲讽,所以对自己的血量要尤其注意,不要过度的卖血。3.如果载人收割机召唤出了2费的嘲讽随从,那只能说你命里该绝,重新开始吧~~

关于留牌:起手留麻风侏儒、烈焰小鬼、微型战斗机甲、鬼灵爬行者、恐狼前锋、银色侍从等1费2费的战场型随从。

核心卡牌

构筑思路:在充斥着战吼与冲锋牌的卡组中,出去拥有众多战吼随从的盗贼外,则要当属拥有众多冲锋随从的战士了。在战歌指挥官的配合下,哪怕原本不具备冲锋能力的血帆袭击者、精灵龙等随从也具备了冲锋能力,当你装备了奥金斧时,放下战歌指挥官,再放下血帆袭击者则瞬间化身为7/3的冲锋随从。

打法思路:同冲锋T6贼相比,这套武器战卡组在抢血上更胜一筹,而在解场上则略有不足,通常情况下随从用于抢血,而武器则用于解场。由于迈克纳斯的技能,使得这套卡组中的战歌指挥官有了用武之地,在其配合下,卡组中的所有随从都可以实现下场即有效果,大大加快了抢血的效率。而在卡组的最后,我还加入了一张大螺丝,使得在前期完不成斩杀的情况下仍有放手一搏的机会,尤其是还可以先用致死打击造成伤害做铺垫,再用大螺丝完成必杀一击。只要能在对战时拿到合适的武器,这套卡组在抢血的速度上还是非常可观的。

关于留牌:起手留麻风侏儒、炽炎战斧、精灵龙,在拥有1、2费随从的情况下可以留战歌指挥官。在拥有炽炎战斧的情况下可以留南海船工和升级。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