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化萨月末上分 保持心态好轻松上传说

时间:2016-12-27 11:01 作者:小小小丶逗比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这个卡组严格上依然是个娱乐向卡组,但在萨满构筑的基础上还是具有一定强度的。如果你着急冲天梯的话建议用更好的卡组,但如果你只是想找乐子的话不妨试下,有时候放空心态没准更有效。

这个卡组严格上依然是个娱乐向卡组,但在萨满构筑的基础上还是具有一定强度的。如果你着急冲天梯的话建议用更好的卡组,但如果你只是想找乐子的话不妨试下,有时候放空心态没准更有效。

卡组如下:

QQ截图20161224172124.png

单卡解析

进化:进化打德,法,萨,贼之类的交给歹徒,但其他职业用的可以随心一点。保场面啊赌墙啊都可以用,不要拘束于打comb。如果场面不错的话就不用进化了,进化配合歹徒返场用吧。要小心各个费用的坑爹卡。2费 末日、4费 同寿、5费 海妖。类似于嘉顿啥的都可以赌。

幽灵之爪:法强+2攻,很强势。如果觉得脸黑可以只带一张。

铜须:我们的comb是6费起步,其实三个6费生物已经够了,铜须能配合的不怎么多,如果环境比较慢的话可以带一张。有时候奶俩口也是不错的。

巴内斯:其实巴内斯在这个卡组里的作用并没有中速萨那么大,有时候拉个马桶过牌或者歹徒出来配合进化,或者拉法强配合爪子AOE,如果环境偏快的话可以考虑换成第二场闪电风暴或者45进化大师。

退化:目前退化的卡位是给了呱。这个卡能蛮方便的处理按费拍怪的卡组,但有时候退化了依然处于劣势。打龙牧的话有妙用,在后面会提到。如果奇迹贼过多可以带一张针对加基森隐藏或者大范。要带的话带一张就够了。

锦鱼人水语者:非常好用的一张奶卡,如果环境实在太快可以带俩。卡位是巴内斯或者火舌。如果环境比较慢也可以换成退化或者45大师。

魅影歹徒:以前橱柜蜘蛛是进化萨的标配,现在有了歹徒后就不需要了。歹徒加进化真的是很强的组合,几乎一半的主流卡组没办法处理这一波。所以就不带了,还不如狼魂对快攻的抗性强。

深渊魔物:这张牌保证了萨满即便是再卡手4费总归是有随从上的。2费3费两个图腾我们就可以四费深渊魔物。

其他都是中速萨的模版。卡位不紧不松。

对战分析

萨满:打脸萨-谁掌握了前期谁就能赢。打脸萨也是要研究过量伤害的。头上挂锤子我们下狼魂他就非常难受。马桶可以裸下骗解。起手留闪电箭漩涡。如果后手起手好的话可以留闪电风暴。闪电风暴尽量配合法强,但也不要太贪。中速萨-打中速萨我们起手留6费comb。只要在他雷霆崖之前进化基本赢一半。打法跟打脸萨的前期一样。这里就不多说了。

宇宙术:最难打的对局,因为他AOE实在是太多了。除非我们很顺并且嗜血来的足够早不然没啥机会,值得注意的是歹徒进化留给他清场后用,如果实在卡手也可以试着把巴内斯进化。如果宇宙术过多就不要用这套了,很难打。如果有梦想的话可以试着留6费comb,有时候有奇效。

宇宙法:起手留6费comb,只要他解不掉就好打。骗出冰箱逼他下雷诺然后斩杀。说是这么说其实也不好打,不过比宇宙术好打多了。相信对面不会要啥来啥的。

海盗战:打海盗战不算劣势,打海盗战AOE大于护脸,清光他的随从他就没伤害了。我在这里还是要提到过量伤害的问题。狼魂如果前期压力不大就别交,等到他被清场了头上光挂刀的时候下狼魂比055好,他砍23非常难受的。拖到差不多了就进化,一般除非卡手不然能赢的,别忘了我们还有奶。计算好对面各个费用的怪,现在的海盗战基本卡组都一样没啥变化。闪电箭留给443,32海盗用不着交闪电箭,因为没AOE你清了海盗也难打。有时候实在不行可以进化赌赌墙。

龙牧:龙牧也属于比较难打的对局。如果你前期有了节奏5费一定要下碧蓝龙,这样他龙息也会很难受。如果龙牧过多可以带张退化。退化的用处就是在你打脸叫杀的时候把对面的龙变成别的东西,这样它他交龙息不会赚的太多。起手不留6费comb。有时间也可以进化赌赌龙。

奇迹贼:比价好打的对局,因为奇迹贼几乎没办法处理我们的6费进化并且前期不是太顺的话也很难抢到节奏。呱交给匪贼大范就行,不要想着留给加基森。一个是贼打萨满不可能起手留加基森,另外一个如果对面加基森能做到清光你的场面逼你交AOE解那么你几乎走远了,呱解决不了问题,反而呱了匪贼能很好阻止他抢节奏。只要6费准时一波对面几乎就没法打了。但起手不要留一波。打奇迹贼千万不要让他抢到前期的节奏,有时候他卖脸卖着卖着就到斩杀线了。

青玉德:优势对局,起手留6费comb。德的前期出了名的弱,除非太胡不然基本没机会。他处理我们进化的能力也是0。如果你是横扫阵型,交进化也可以,他也没办法解掉的。打德思路跟中速萨一样,蹭蹭血就等嗜血了。法潮火舌可以裸下,他解场就下不了怪。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萨满,进化萨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