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的福音 造价低廉的纯蓝白卡组推荐

时间:2016-12-26 14:32 作者:生命的火花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对于很多新手来说,可能卡牌收藏里的卡片比较少,缺少很多紫卡橙卡,不要紧!即使只有蓝白卡牌一样可以组建一套强度不错的卡组。今天就给新手们推荐几套当前环境下较为强力的纯蓝白便宜卡组,虽然上传说有些困难,但是拿低保还是绰绰有余的。

本文由17173炉石传说专区特约作者[生命的火花]原创提供,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大家好,我是生命的火花。对于很多新手来说,可能卡牌收藏里的卡片比较少,缺少很多紫卡橙卡,不要紧!即使只有蓝白卡牌一样可以组建一套强度不错的卡组。今天就给新手们推荐几套当前环境下较为强力的纯蓝白便宜卡组,虽然上传说有些困难,但是拿低保还是绰绰有余的。

一、超生德

chaosheng.png

新手打造这套牌仅需要1580尘,还没有一张橙卡所需的尘多,可谓造价低廉。

卡组特点:超生德很早以前就存在,这套牌的在之前的基础上做了微调,加入了玉莲印记这一张场面BUFF卡,是自己的场面能够变的更加稳固。主要思路在于前期涨水晶,中期通过苍老师配合BUFF卡牌占尽场面优势,最后通过咆哮进行斩杀,面对打脸流派前期要以防守为主,稳定场面后,再用随从进行反击,血量吃紧就通过野性之怒刷护甲护脸,而面对中慢速职业,我们需要加快节奏,尽快铺场,激活能用则用(不要激活为变脸),手牌有咆哮时,每一回合都要计算加咆哮能造成的斩杀伤害。

起手留牌:起手可留卡牌为激活、野性成长、根须、魔法乌鸦和愤怒,如果对手是武器职业,那么小软在手也可以留下。

卡牌替换:如果有较多的尘,那么带一张范达尔鹿盔是要比泥潭守护者好很多的。魔法乌鸦替换为乌鸦神像也很不错,不仅灵活,更好地找到自己想要的卡牌,还能够配合苍老师刷出小随从。

二、中速萨

zhongsusaman.png

中速萨是上一个版本的王者,在当前环境下也不差,蓝卡较多,共需要1960尘。

卡组特点:中速萨前中期的能力都不错,不过前期不追求打脸,还是以控场为主,当低费或者零费的深渊魔物上场,或有图腾站场雷霆崖勇士及时登场,一般都会确保我们取得胜利。当前环境下,无面投火者很多职业都难以处理,而新卡水语者的加入则是为了应对如海盗战等打脸卡组,在我们控制场面之后,避免被后续的直伤伤害打死,一张水语者回6血能够很好的缓解压力。

起手留牌:最佳起手当然是穴居人、银色侍从和图腾魔像,闪电箭可以留一张,多了就不需要了,小软在对战战士时可以留一下,对其他职业则不需要留。

卡牌替换:原始融合可替换为1费爪子,人品够好能够摇出法伤图腾,那么爪子前中期是很强力的。银色随从替换为第二张穴居人也不错,不过银色随从对抗快攻表现更好一些。更喜欢控场,还带了爪子?那么提高些预算,将无面投火者替换为橙卡血法师也非常好用。

三、动物园

dongwuyuan.png

动物园是天梯的常青树,造价同样便宜,只需要1660尘,很适合新手。

卡组特点:动物园一直以来都不弱,不过目前被海盗战砍的不见了踪影,都去玩宇宙术了,但节奏好的话,动物园也不一定弱于战士,而且这套牌的组卡思路更偏重于前期,1费站场随从很多,飞刀、火焰杂耍者能够帮助去除战士的低血生物,还有小软去除武器。当控制场面后,通过蓝胖子、阿古斯来进行护脸,尽力输出取得对局胜利。打中慢速卡组的主要思路在于在打脸的同时兼顾解场,不过要清楚什么时候需要自己主动解场,什么时候只打脸让对手被动解我们的场,比较容易磨练技术。

起手留牌:前期需要找站场卡小鬼、蓝胖、银色随从、村民,后手又对阵战士的话可以留一下小软。

卡牌替换:银色骑手可替换为小鬼首领,银色骑士较为灵活,能主动解场,不过小鬼首领站场能力非常强大。火焰杂耍者可替换为黑石摊贩,黑石摊贩的作用不小,能够拿到不少好的一费卡牌。其实原卡组就是为应对海盗战而准备的,如果遇到不多的话,可以做出这些替换。

四、打脸法

dalianfa.png

这套卡组混入了两张不可或缺的紫卡冰箱,并不是纯蓝白卡组,不过造价也不高,仅需1800尘。

卡组特色:这套牌比较有意思,将伤害输出与控制结合在了一起,初期通过低费随从尽情打脸,不管解场,对手没随从可直接奥术飞弹,手顺的话很快能够打死对手,如果不行,那么从中期开始进行过牌,对手场攻过高,就用冰环,然后过到的法术伤害牌全部打脸,对手用随从来想先打死我们的话,可以通过冰箱来多输出一回合。

起手留牌:12费卡牌,主要随从、法力龙、麻风侏儒、哀绿,战利品,法术的话则看情况,如果有起手有法力龙或者哀绿,那么低费法术都可以留,没有的话,寒冰箭可留一张,那么可以留一张镜像,其他则最好换掉去找低费随从。

卡牌替换:依然是增加预算的推荐。麻风侏儒身材被削之后有些弱了,可以替换一张为血法师增加输出和过牌能力。奥术飞弹可替换为麦迪文男仆,因为当对手有很多随从站场时,奥弹将没什么用处,而麦迪文男仆可稳定三点输出。冰箱其中一张可以换为火妖。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新手卡组,低保卡组,蓝白卡组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