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0日国服大神卡组 小布丁的宇宙萨

时间:2016-12-21 15:10 作者:佐暗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我们不生产卡组,我们只是大神们的搬运工。也旨在为暂时没有组卡思路的萌新和大神们提供各种脑(zuo)洞(si)思路。

本栏目的宗旨:在毒瘤遍地的环境里大力弘扬五讲四美三热爱……(以下省略一万字)……我是说,我们应该给不毒瘤的非主流卡组一点爱。

我们不生产卡组,我们只是大神们的搬运工。也旨在为暂时没有组卡思路的萌新和大神们提供各种脑(zuo)(si)思路。

本栏目分享的卡组都是国服主播们直播时使用的卡组,但可能也并非主播原创。

各位水友老爷们好,我是佐暗。

今天推荐的5套卡组分别是:可爱的小弱鸡的顺劈战;从零开始的双核花斩宇宙牧;娜娜小布丁的进退维谷宇宙萨;奇迹小七的狂野打炮贼和昊落轩的鱼龙混杂牧。

可爱的小弱鸡 顺劈战

1.png

讲真,其实就是一套防战的体系,但是带了顺劈斩这张不怎么常用的卡,就成了“顺劈战”。起名字这种事情嘛,当然要用卡组里最显著的特征来取,但一个特征却并不足以概括这套卡组的全部——举个栗子:就像众所周知,“乳神”是杉原杏璃老师的特色,但蜂腰长腿又何尝不是呢?综上所述,一套卡组的具体特点,也还是要上手实操后,多多练习才能领悟。

从零开始 双核花斩宇宙牧

2.png

双核指的是先知维伦和暗影子嗣。实际上使用裁决者图哈特和缚链者拉兹变化技能后,大富翁比尔杜可以跟先知维伦套(先知维伦+暗影之握/奥金尼祭司+心灵震爆)和暗影子嗣套(暗影子嗣+一堆低费法术)都可以形成斩杀。为了尽快凑齐部件,所以卡组带了大量过牌,剩下的就是大帝站场7回合之后完成花式斩杀。

娜娜小布丁 进退维谷宇宙萨

3.png

一套不常见,却挺有想法的宇宙萨构筑,瞧瞧的在卡组里藏了风怒+火车王的712点斩杀进去,如果换我,可能会考虑再贪一些,把无面和大帝也放进构筑,这样减费一轮后,“火车王+风怒+无面”会有24点的斩杀线,宇宙套本来自由构筑的空间就比较大,所以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调整啦。

 奇迹小七 狂野打炮贼

4.png

这是一套狂野模式的套牌。夜幕奇袭配合帕奇斯的威力大家在逗鱼时刻里应该都见识过了。如果碰见没有低费aoe的职业,这种高频攻击确实是个不错的开局;如果对手是单解比较差的套牌,夜幕复制船载火炮也是很好的选择。打炮贼,帮你一炮一炮打上传说。

昊落轩 鱼龙混杂牧

5.png

之前我们推荐过一套王师傅的鱼龙混合术和鱼龙混杂骑,但那都是上个版本的事情,而且王师傅组建的是宇宙流的套牌。没想到今天又看到了一套鱼龙混杂的牧师套牌,居然还不是宇宙流。说回卡组本身,龙牧的前期构筑应该不虚现在霸占环境的海盗系,用飞火流星代替了原来馆长的卡位,一样是过2张牌,芬杰拉出来的可以直接上场(甚至直接攻击),可谓提速不少。

希望我们每期的更新能给大家的天梯之旅带来新思路,今天的推荐就是酱,我们下期见咯!

相关阅读:炉石搬运工,王师傅,娜娜小布丁,小弱鸡,从零开始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