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血挖掘术的困境 需要调整以保持竞争力

时间:2023-12-19 10:32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炉石传说》35血挖掘术的困境 需要调整以保持竞争力

在《炉石传说》中,挖掘术是一个备受喜爱的卡组,但最近针对30血和35血的挖掘术都面临着一些挑战。许多玩家发现,在标准的回手机制下,35血的挖掘术并没有比30血的版本更具优势。

文章头图副本.jpg

首先,挖掘术的斩杀能力在30血和35血的环境中都是一样的,五次攻击就能完成斩杀,这说明连王子都无法逃脱这种高效的斩杀方式。然而,抽五次牌需要四次回手,这使得卡组更容易被对手破坏组件解决。

此外,挖掘术的节奏相对较慢,这使得它对快攻卡组非常敏感。一旦卡组的组件被破坏,就很难在短时间内恢复。同时,由于标准环境中只有五个回手牌,要求回手四次的条件过于苛刻,这使得纯粹的挖宝术已经失去了竞争力。

现在的天梯环境中,很多情况下,术士在前三回合只有四费的操作空间。这使得35血的挖掘术在面对一些强力卡组时显得力不从心。因此,为了保持挖掘术的竞争力,需要对卡组进行一些调整。

一方面,可以尝试增加卡组的回手牌数量,以使回手牌的概率提高。另一方面,可以尝试加入一些具有蹭血能力的牌,以提高卡组的伤害输出。同时,要注意保持卡组的启动速度,以确保在面对快攻卡组时能够迅速展开攻势。

总之,挖掘术需要一些调整才能适应当前的天梯环境。通过增加回手牌数量和提高蹭血能力,以及保持卡组的启动速度,可以使得挖掘术重新焕发出生机和活力。

以上是《炉石传说35血挖掘术的困境 需要调整以保持竞争力》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炉石传说》社区。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攻略,技巧,挖掘术,35血挖掘术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