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卡组分享——哈卡任务牧

时间:2018-12-18 09:44 作者:ccArtermices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大家好,我是呱呱西,一个钟爱研发标准模式骚套路娱乐卡组的旅店老板。呱呱西今天给大家带来一套哈卡任务牧。

大家好,我是呱呱西,一个钟爱研发标准模式骚套路娱乐卡组的旅店老板。呱呱西今天给大家带来一套哈卡任务牧

卡组构成:

卡组.png

卡组代码:

AAECAa0GDu0ByQaKB9HBAonNAujQApDTAt3TAr/lAofoAtz1AoiCA5eHA9mJAwj7AdMK5MwC8M8ChtQCqeICof4C5ogDAA==

 

卡组说明:这副牌主要是打后期,后期用夺灵者哈卡的“堕落之血”慢慢磨掉对方的血。加大主教可以加疲劳,加森林猎手消除“堕落之血”。还有造物者获得40血等。都可以都很后面。

 

关键或核心卡片:

夺灵者哈卡.png

夺灵者哈卡是一张有趣的牌(虽然样子长得很丑)。在本牌组中我们越早让它送掉越好(沉底或者吃沉默那就没办法了),或者对面没办法解,我们用9攻把对面踢死都可以。如果怕被沉默可以先下鲁莽的实验者。

唤醒造物者.png

唤醒造物者是为看获得守护者阿玛拉(废话,难道是为了被法术反制反制掉)。本牌组具有亡语体系,可以配合一起召唤守护者阿玛拉。如果有需要的话还可以用灵媒术将守护者阿玛拉复制一张到手上。

暗影收割者安度因.png

呱呱西本来就是用牧师的,所以DK是一般的牧师都是要带上的。作用很多,解场、控场、抢血等等,神卡来的。必须带(头有点难看)。

大主教.png

大主教又是呱呱西超级喜欢的一张卡。当时旧版本一出来,呱呱西马上就去合成了一张大主教。大主教主要是用于复制对手牌库,然后可以加耐久,想脏的同学还可以再用灵媒术复制入手,再脏一次。

灵媒术.png

灵媒术作用在前面的守护者阿玛拉和大主教已经说过,就是复制他们入手。或者复制对面的优质随从入手。普通的品质,传说的作用。

丛林猎人赫米特.png

最后是“丛林雷人”赫米特。十分有意思的一张卡。作用是消除副作用“堕落之血”。

 

替代卡牌:各种有用的亡语也是可以替代的,可以加一张黑曜石雕像,提供防御力。或者喜欢脏的同学可以加一些脏的卡,这个按照个人喜好看。作为亡语体系,牧师的亡语质量还是可以的。

 

各职业打法:

打德鲁伊的话,对于换家德,可以先不下大主教,忍到对面换家后再下大主教。超生德(树人德)也可以打,堆随从,但是不要堆太多,小心传播瘟疫。蓝龙德要让血量保持在斩杀线以上。七口德很少,打的话就随心吧。

猎人建议带上游荡恶鬼(而且要早于堕落之血下,否则不下),还是可以打的。把对手牌库弄空就可以了。

法师的话,不要太铺场,和对面打疲劳,要注意要留DK解大螺丝,后期对面变DK后要注意解水元素,直到把对面的牌耗尽。至于节奏法,注意多解场,不过现在应该很少有节奏法了。

牧师的话,好打,注意小心病龙牧。至于脏牧一般没什么关键卡可以被偷到,是容易赢的。

脏贼也是看偷到什么,不要剽到1费的变态卡就好(比如伟伦)。而弑君贼可以用小软哈里森*丝破刀也是可以的,而且可以破两次。至于奇数贼和海盗贼,如果不是特别天湖的话,还是可以打的。

萨满的话,基本上要靠场面压制,也可以靠后期的堕落之血,但是现在有些战吼萨会带丛林猎人,可以尽早下夺灵者,让对面抽不到关键卡。

术士的话,偶数术是要注意对付巨人,用随从对付就可以,小心解场卡,不要太铺场。魔块术则是小心被刀拉一个冲锋大哥出来,可以带小软和*丝,感觉对面要斩杀对放嘲讽,然后放嘲讽和阿玛拉。弃牌术其实怕快攻,我们可以抢死他,传送门有点烦,一回合召唤两个,打的话把对面的牌消耗完就行。

战士的话,现在很弱,慢慢打就可以了,无限体系也不怕,我们也脏两张亡者之牌。

 

好了,今天的节目就到这里,希望大家在新版本里面玩得开心。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牧师卡组,夺灵者哈卡,炉石传说、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