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杯炉石战报 K神三关萨满奇迹贼获胜

时间:2016-12-17 09:33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今天早上9点半,我国的另一名炉石选手贪睡之萨满将迎战大名鼎鼎的Kolento。本次国家杯炉石传说的赛制为4ban1征服赛制。比赛由知名炉石主播千雪与少帮主解说。

2016年12月16日,由国家体育**信息中心主办的首届国家杯(chinatop)在深圳南山文化中心拉开战幕,在昨天16日的比赛中,太子让二追三上演了一场惊天大盘饭,进入决赛。而今天早上9点半,我国的另一名炉石选手贪睡之萨满将迎战大名鼎鼎的Kolento。本次国家杯炉石传说的赛制为4ban1征服赛制。比赛由知名炉石主播千雪与少帮主解说。

职业banpick回顾

贪睡之萨满4职业为牧师、盗贼、术士、战士,k神选择ban掉贪睡之萨满术士。

Kolento4职业为牧师、德鲁伊、萨满、术士,贪睡之萨满选择ban掉k神术士。

第一场贪睡之萨满龙牧VS K神龙牧(萨满获胜)

z01.png

开局贪睡之萨满和k神都选择首发龙牧,内战中双方的手牌都不是很顺,k神一直利用随从身材比贪睡之萨满随从大一号的优势白吃贪睡之萨满随从。贪睡之萨满在5费回合龙人侦测者找到了k神的龙息药水并在6费清了一波场,但是因为k神鸦人祭司给黑翼腐蚀者加了4生命值而没有清理干净。

z02.png

虽然k神一度将贪睡之萨满的血线压到8血,可旋即被贪睡之萨满神抽一张神圣新星后双神圣新星清场。这时k神的手牌已经用尽,攻击乏力,被萨满灭掉黑翼腐蚀者无力回天打出gg。贪睡之萨满10k神。

第二局贪睡之萨满海盗奇迹贼VS K神青玉海盗萨(K神获胜)

z03.png

贪睡之萨满海盗奇迹贼开局并没有抓到前期可以下的随从,k神青玉海盗萨起手虽然很胡抓到了蹩脚海盗可第一抽就鬼抽到海盗帕奇斯。盗贼拼尽全力清理萨满的场面的情况下5费回合还是被k神青玉打脸萨将生命值压到21。6费回合k神青玉打脸萨选择了利用帕奇斯配合火舌清理干净贪睡之萨满的场面而不是急于抢脸。贪睡之萨满7费在k神场面压力下被迫加基森启动,然而启动的效果并不好,过到了很多随从之后熄火。

z04.png

贪睡之萨满给加基森贴了两个冷血但并没有过到所需要的隐藏,于是加紧森被k神轻易地用一张熔岩爆裂就解掉了。之后贪睡之萨满8费回合手牌原因被迫只下了5费的碧蓝幼龙还被k神利用火舌图腾与大旋涡传送门轻易解掉。同时将贪睡之萨满血线压到10点。这时贪睡之萨满手牌中只有随从无法处理k神青玉萨的场面被k神场攻带走扳回一分。贪睡之萨满1比1k神。

第三局贪睡之萨满海盗奇迹贼VS K神龙牧(K神获胜)

z05.png

贪睡之萨满海盗奇迹贼这场终于抓到了蹩脚海盗和血法师两场前期牌,k神龙牧同样胡了双暮光雏龙拍门。k3费果断卖出铜须,贪睡之萨满在解不掉铜须的情况下只好选择用海盗帕奇斯配合武器解掉k神一个雏龙同时将自己的任务达人成长到44

z06.png

k4费回合神抽第二张北郡牧师后放弃了按费下暮光守护者的思路转而选择通过双北郡配合英雄技能来加速过牌,其中第一张就过到了所需要的灭。但是k神并没有用灭来处理贪睡之萨满的任务达人而是选择用随从换掉任务达人。k6费双黑翼腐蚀者加鸦人祭司压场同时场攻输出将贪睡之萨满盗贼压到5血。萨满7费无奈加基森启动却因为费用剩余太低刷不出牌。K神毫不客气直接带走。贪睡之萨满12k神,k神拿到赛点。

第四局贪睡之萨满海盗奇迹贼VS K神蓝龙奇迹德(K神获胜)

z07.png

k神只剩下一套库恩蓝龙德贪睡之萨满选择用海盗奇迹贼应对。k神起手没有抓到成长于是别出心裁的通过激活硬币滋养来跳了一波科技。萨满前三费转刀挂机,4费拍盗墓匪贼,k神下熊德后萨满在不卖随从的情况下充分利用手中法术解掉了熊德,同时场面上3个高攻随从占场,形式对k神十分危急。但是k神思索后沉着应对,先利用手中法术解掉了其中两个威胁大的随从,将贪睡之萨满给的场攻压力大大降低。这时双方的手牌基本拼光,k9费没有其他选择只好裸艾维娜,萨满8费神抽加基森启动配合手中双硬币刷了一波牌,建立手牌优势的同时还解掉k神艾维娜,k神在手里只有3张法术牌的不利情况下也神抽了库恩配合手牌中的腐跟解掉加基森完成返场,腐跟给了贪睡之萨满一张古老诅咒。萨满冒着抽到诅咒牌扣7血的风险果断拍下求跟k神库恩互换。

z08.png

k神在连续抽到两个大嘲讽随从后并不主动处理贪睡之萨满随从而是继续踢脸,贪睡之萨满的脸已经肿了,不得已之下只好主动解k神的随从。因为贪睡之萨满前面交过一张冷血用于解场了,不容易凑到足够的伤害将德鲁伊带走所以k神果断选择不理会萨满的场面而是用神抽的碧蓝幼龙配合活体根须打脸将奇迹贼血线压到1血,下回合通过英雄技能叫杀。萨满最后一回合无法掏出足够的伤害带走k神只能在花式操作后打出gg,贪睡之萨满13负于k神。

相关阅读:中国杯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