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险模式爆表?无限进化套路助你通关

时间:2018-12-15 13:49 作者:杦与酒 手机订阅 神评论

12月14日,炉石传说国服开启了新的冒险模式,本次冒险之旅类似于<女巫森林探险>,开局可以从随机出现的3个神龛中选择一个,并用相对应的职业进行闯关(总共18个神龛对应9个职业),玩家们需要击败除该神龛以外的使用其他随机8个神龛的森林巨魔才能取得胜利并获得拉斯塔哈冒险卡背奖励。 拉斯塔哈大乱斗的冒险模式虽然只有8关但难度远超以往,你可能会在第二个甚至第一个boss面前倒下(笔者亲测),如果不看攻略靠自己打趣味十足但也费时费力,以下笔者就带来了三点建议,帮助观众们构思、速通。

第一点就是如何去抓神龛。本次冒险模式能否获得胜利很大一部分原因就取决于你的神龛是否强力、和你所抓卡牌及宝藏牌是否相合,譬如下方四个神龛<贡克的护甲>可以让你在每个神龛存活的回合都能通过获得护甲来刷新你的法力值,该神龛可以配合otk、铺场各种形式的玩法,可以说是非常强了,无限费大神就是说的德鲁伊吧!

QQ截图20181215135009.jpg

萨满的两个神龛都十分的强力,<卡格瓦的恩赐>可以配合不稳定的异变做到“无限进化”,需注意的是要有随从占场且启动要快;

QQ截图20181215135018.jpg

<卡格瓦的鼓舞>则会让你的包括神龛在内的所有随从获得<穴居人>的过载加攻效果,10费之前就能轻松抢死boss。

QQ截图20181215135027.jpg

同样术士神龛<希里克的饥渴>属性也很变态,你只需要疯狂自残,而造成的血量损失都会由对手来承担。如果抓到的是自己感觉很弱的神龛,可以在第一关直接放弃然后重新开始,甚至可以和对方的骑士神龛配合,达到1费斩杀。

第二点,体系和combo最重要。选择可以与神龛打出combo的牌。例如上方所说的“无限进化”、“过载抢脸”、“疯狂自残”,选择的卡牌一定要与神龛同体系,切莫因为贪心而在抢脸的神龛套牌里抓了卡手的橙卡,考虑排面和娱乐性的同时还要考虑套牌强度,万一有排面没强度那就得不偿失了。当然如果抓不到适合自己神龛的卡牌,那就要随机应变了。

最后一点也是最重要的一点,就是经验。相信大家在女巫森林法师关用托奇吃了不少苦头,顺序随机排列的boss及防不胜防的超模卡牌让玩家们一次次止步,而新冒险较之女巫森林只需通关一遍,其难度也是大大增加。虽说攻略可以起到一定帮助但各个BOSS的神龛、套牌更多的还是需要玩家们自己去摸索,“从哪里跌倒就要从哪里爬起”。无限费大神、无限进化套路助你通关、拿到卡背!

相关阅读: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