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4日国服大神卡组 从零开始宇宙牧

时间:2016-12-15 10:22 作者:佐暗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我们不生产卡组,我们只是大神们的搬运工。也旨在为暂时没有组卡思路的萌新和大神们提供各种脑(zuo)洞(si)思路。

本栏目的宗旨:在毒瘤遍地的环境里大力弘扬五讲四美三热爱……(以下省略一万字)……我是说,我们应该给不毒瘤的非主流卡组一点爱。

我们不生产卡组,我们只是大神们的搬运工。也旨在为暂时没有组卡思路的萌新和大神们提供各种脑(zuo)(si)思路。

本栏目分享的卡组都是国服主播们直播时使用的卡组,但可能也并非主播原创。

各位水友老爷们好,我是佐暗。今天推荐的5套卡组分别是:OmegaZero的魅影骑;从零开始的OTK宇宙牧;IGxingsu的海贼王;狗贼的宇宙法和可笑的烦人Max的宇宙战。

OmegaZero 魅影骑

1.png

讲真,MSG版本里比起大行其道的各种青玉体系和暗金教的各种宇宙体系,污手党可以用“备受冷落”来形容吧。我们找到了这套对抗快攻抗性还算不错的污手骑来推荐给大家。持盾卫士一般是留在手里有等用攻击力再扔下长,裸拍的话比较容易被海盗战超快的攻击频率干掉,两张奥达曼视为对抗中期卡组的过墙手段。

从零开始 OTK宇宙牧

2.png

这套卡组不是满血斩杀的,但理论斩杀线也高达26点。要求是先用图哈特和缚链者拉兹变好身,获得0费治疗4血的技能,然后大帝必须buff到下面要用到的4Key牌:并且依次打出:6费先知维伦+1费暗影之握+0费技能(伤8+2费大富翁比尔杜+1费心灵震爆(伤10+0费技能(伤8=1026点伤害。因为Key牌如此之多,所以带上了工程师学徒、战利品贮藏者、侏儒发明家和苦痛这一堆过牌。

IGxingsu 海贼王

3.png

这套海贼王我目前自己也在用,其实比较吃牌序,有时候卡到自己手上5张硬币一个闷棍就是不来加基森。但是手顺的时候可以打出非常漂亮而华丽的连击招数,只是如果你也是像我一样,总能在抽到蹩脚海盗和吹嘘海盗之前先抽到帕奇斯,为什么不干脆尝试着放弃海盗战体系,直接加入奇迹贼呢?

萌萌哒狗贼 宇宙法

4.png

最近狗贼叔叔直播间里最多的留言就是“大清忘了”,原因你懂的。宇宙系大抵都是比较吃牌序的,这套卡组里的狂热铸魂者如果能灵活使用的话,可能会带来意想不到的收益。看直播学会了,原来6费硬币跳铜须+卡扎库斯,选两个10费法术,7费下索丽娅+卡扎库斯的药水是能救命的。新技能Get√(真不是骗你们合索丽娅)。

可笑的凡人Max 宇宙战

5.png

就在狗贼蜀黍都放弃了的时候,还有一小撮清朝遗老遗少们在坚持着信仰。这套宇宙战造假可不低,大哥带了也不少,看直播在正常情况下对快攻的抗性也还说的过去,不过对于防战来说,依旧是那个老问题:对上青玉德,准确的说,是青玉护符这张牌的时候,怎么破?

希望我们每期的更新能给大家的天梯之旅带来新思路,今天的推荐就是酱,我们下期见咯!

相关阅读:炉石搬运工,狗贼,星妈,宇宙战,宇宙法,宇宙牧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