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恶魔军团出击 逆流而上的快攻术

时间:2020-12-11 17:16 作者:追风大成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说到术士的快攻形态,大家第一印象想到的肯定是动物园,不过不巧的是这个版本术士的快攻形态几乎是看不到的,但这就代表他不能玩吗?自然不是,原因很真实,就是因为他没有瞎子的卡组简暴,不过还是可以一战的,尤其是信息差,足以打对手一个措手不及。具体构筑我们往下看。 快攻术: AAECAf0

1408069194248.png

说到术士的快攻形态,大家第一印象想到的肯定是动物园,不过不巧的是这个版本术士的快攻形态几乎是看不到的,但这就代表他不能玩吗?自然不是,原因很真实,就是因为他没有瞎子的卡组简暴,不过还是可以一战的,尤其是信息差,足以打对手一个措手不及。具体构筑我们往下看。

QQ图片20201211091035.png

快攻术:

AAECAf0GAta5A5feAw4wwgj9pAO1uQO2uQPLuQOVzQPXzgPG0QPM0gOT3gOW3gPQ4QPK4wMA

构筑简析:

QQ图片20201211091156.png

①书虫、古尔丹之手

我们的过牌虽然最佳的是古尔丹之手,配合过期货物专卖商、夜影主母免费过牌,但是实际对战中怎么可能把把准时打出这样的combo呢?那没有的时候,在我们前3费大量消耗手牌以后,中期就要开始英雄技能抽牌,这是非常影响节奏的,相比之下,有个书虫在手的话,就可以一定程度缓解这个局面!!!能不用英雄技能尽量不用。才是保持场面节奏最佳的模式。

QQ图片20201211091237.png

②疯狂的游客、摇滚堕落者

1/5嘲讽虽然输出能力感人。但是却可以很好保证烈焰小鬼、坎雷萨德等随从的生存能力。并且5血在前期是非常难处理的,即便对手中期开aoe也不好消灭,我们就可以保证有一定的场面基础!!!除此之外,3费如果接上摇滚堕落者,拿去解场的话,那也十分强势,毕竟相比狱卒、红蓝双鬼,游客生存能力更强,更能保证摇滚堕落者的效果。

而摇滚堕落者的效果并不仅仅在此,短暂的3攻解场最佳,但是别忘了还有吸血,在中期也是我们逆转血量,反败为胜的关键。

QQ图片20170705183500.png

留牌思路:

起手有专卖商和古尔丹之手的combo最好,没有的话就正常留随从就好,目标是先站住场面,这样后续邪恶低语、恐魔、摇滚堕落者这样的buff卡就可以更流畅打出,场面就更好滚雪球,优势也就随之而来。而除了这2种,还有一种叫坎雷萨德狂铺模式。依靠其减费恶魔的特性,让红蓝双鬼和狱卒0费出场,直接拿到场面优势,此时要是补个书虫,真香!!!

对阵思路:

20160709095450_9286012a02affb7b577f417f752e5d05_1.jpeg

对手是猎人、瞎子这样节奏快的卡,首先是站场,先拿到场面优势,或者均势,然后再考虑抢血或者继续控场,一般的,随从数量没有优势的时候,能贪就贪,尽量多保留战斗单位,而随从数量领先3+的时候,那就要考虑保高血量随从了,这样可以避免对手一发aoe团灭,只要不团灭,那么就可以再铺继续获得场面优势,持续压制场面,对手分分钟就没了。

2546664_095323_1_lit.jpg

对手是控制类卡组的时候,依然是先站场,有场攻了再说(谁让我们没有空场爆发呢?只能老老实实用随从输出了),同样的,站场之后,再考虑buff重点保护优质随从继续输出。对于对手前期的个别小生物,能舒服处理尽量处理掉,否则被aoe清场之后,这个别的小随从便会成为我们的心腹大患!!这是比较保守的打法,即便被清场了,也能再铺场,继续输出。这便是解场的好处。但切记笔者说的是解的舒服的时候,要是对手生物血量也很高,全家老小要一起上还要卖几个那种,这就不舒服了呀。还是算了吧。解这样的场面只会把自己解崩。

QQ图片20170722172245.png

结语:

虽然不是环境中最强的快攻卡组,但是强度和可玩性都是不错的,并且对手遇到你的时候不会当你是快攻,很容易就因为留牌失误直接被我们“不讲武德的带走”!!!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快攻术士,动物园,重出江湖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