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本周全新乱斗“绿野大作战”

时间:2017-12-07 14:03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图一.png

《炉石传说》全新扩展包“狗头人与地下世界”即将在12月8日到来,包括了135张全新卡牌,有趣刺激的地下城冒险模式,每个职业专属的传说武器,以及新关键词“招募”,法术石卡牌等等丰富内容。

本周的新乱斗叫做“绿野大作战”,相信不少人从标题已经猜到了来自于《绿野仙踪》。在这个乱斗里,我们将和小姑娘多萝茜一起战斗,而我们的随从也会变成她的“铁皮人”和“狮子”。首先我们需要自己选择十张标准卡牌来组建一副套牌,选择完成后,每张牌都会复制成三张。在乱斗中,双方玩家都各自拥有一个多萝茜,她会让位于自己一边的随从获得冲锋,而另一边的随从获得嘲讽。我们需要善加利用多萝茜的这项特别能力来组建套牌获取胜利,比如我们可以选择一些低费高攻低血的随从来获得冲锋达到抢脸的效果,或是利用低费低攻但高血量的随从获得嘲讽来保护自己。

图二.jpg

无论你是刚刚接触卡牌游戏的新手玩家还是已经在炉石界打拼多年的卡牌高手,只要你来到炉石乱斗,就能够体验到不同一般的乐趣。不要错过了这场有趣的冒险!也别忘记在12月8日来体验《炉石传说》全新扩展包“狗头人与地下世界”,届时登录游戏就可以免费领取三包新卡包和一张随机的传说武器卡牌!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