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炉石盒子公众号 发“预购”抢福利!

时间:2017-12-05 15:33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1.jpg

新版本再度来袭!从丛林密布的安戈洛盆地,到皑皑白雪的诺森德,这一次咱们来到了充满了传奇宝藏与狗头人的地下洞穴。在经历了令人废寝忘食的新卡曝光期,目前新版本135张新卡已经全部曝光完毕,不少玩家除了表达了新卡牌很强很cool的感想外…

2.jpg

更多的玩家都是漠然看着右下角那寥寥无几的金币黯然泪下。心里只想暴雪爸爸能够多给几个福利包。又或者祈求天选之人Buff 附身,一包4黄不是梦。

3.jpg

正所谓“玄不就非,氪不改命”,唯有福利,才能解忧。在新版本苦恼合不起新卡的时候,是时候关注一波【炉石盒子】公众号了。

5.jpg

史上最简单粗暴直接的328福利活动!一个328不够,送10个!

福利活动流程:

1、扫码关注炉石盒子公众号,每天独家推送新版本深度解读、炉石干货、福利活动;

6.jpg

2、发送关键字“预购”即可参与活动,每天都有1次机会抽取预购福利;

6.1.jpg

3、邀请好友参与活动,每天还能获得额外2次抽奖机会,过万的点卡简单粗暴送给你;

6.2.jpg

关于炉石盒子:

炉石传说盒子是网易出品的游戏工具产品。炉石盒子为炉石玩家提供多种强大的游戏辅助功能:剩余卡牌提示,竞技场选牌推荐,玩家胜率统计,炉石传说卡组攻略,炉石卡组管理等,下载炉石盒子畅玩炉石传说!

官方网站:http://lushi.163.com

官方微博:http://weibo.com/hsbox

官方公众号:

6.3.jpg

官方APP:

6.4.jpg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