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K神青玉德卡组 青玉德对战解析

时间:2016-12-03 16:17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炉石传说K神青玉德卡组 青玉德对战解析

我们即是阴影中的利刃 玉莲帮的小秘密

青玉德似乎是这个版本中德鲁伊的主流套牌,那么今天我们看看K神的青玉德是怎样构建的吧!

QQ截图20161203161816.jpg

卡组分析

这套牌的思路有两个,一个是科技另一个是刷牌。

快慢都能打 K神青玉德卡组分享与实战快慢都能打 K神青玉德卡组分享与实战

继野性成长和豹骑士后,德鲁伊又有了新的攀科技姿势,再加上这套牌以青玉魔像为主,所以青玉绽放在这套牌中显得十分有用。但要注意,在10费的时候使用青玉绽放似乎不会给你过剩的法力水晶,不过魔像还是有的。

快慢都能打 K神青玉德卡组分享与实战快慢都能打 K神青玉德卡组分享与实战

第二点就是刷牌,这套牌的终极玩法就是加基森和青玉护符的配合,在存入3张青玉护符进卡组,配合加基森刷出来,在费用充足或配合激活的时候,可以达到类似永动机的效果,并且还能够灵活的召唤出青玉魔像站场。

最后还有一些要点就在视频中看K神的操作吧,当前天梯上快攻体系的职业较多,视频中K神两场对战分别对到了快慢卡组,并都获得了胜利。喜欢玩青玉德的同学不妨可以借鉴一下吧!

相关阅读:青玉德,炉石传说,K神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