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加基森版本 海盗青玉贼卡组讲解

时间:2016-12-03 16:09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炉石传说加基森版本 海盗青玉贼卡组讲解

流畅而多变 加基森海盗青玉贼思路讲解

前言

又到了新版本了,作为一个万年的非洲人难得在这个版本欧洲了一次。

流畅而多变 加基森海盗青玉贼思路讲解

120包合计八橙一金橙,厉害了我的哥。

既然都出了金橙,那么咱也就只好勉为其难加入玉莲帮的麾下了。一开始玩小德,感觉节奏好慢,没耐心玩,换成盗贼感觉无比顺手,打到12级感觉胜率还成,先来分享一波,也希望大家给我点改进的思路。

构筑思路

QQ截图20161203160939.jpg

由于完了一段时间海盗战,体会到了海盗帕斯奇的威力,所以就考虑挂入海盗机制。

不算帕斯奇,实际上整个套牌一共就4张海盗,都是1费的强力实用海盗,前期带个帕斯奇出来占场,中期开始配合连击。

流畅而多变 加基森海盗青玉贼思路讲解流畅而多变 加基森海盗青玉贼思路讲解

盗贼职业橙卡带了大范和毒心者,两个都非常实用,尤其是大范,后手2费硬币背刺跳个66范爷异常爆炸。

套牌优劣

目前套牌优势主要是对抗中速套牌比较优势,对抗海盗战由于没有奶和嘲讽,只能对着抢血,经常抢不过。

对抗后期套牌还行——除了青玉德,那个加基森拍卖师刷起来真的打不过。

这个套路的最大缺陷还是在盗贼职业青玉太少,只有两张,虽然质量都非常高,然而加上帮派特有也就最多拉出8个青玉雕像,一般打完全场也就44左右,不够赚。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什么更好的思路,求分享。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加基森,青玉贼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