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职业卡组发展与演变 潜行者篇

时间:2015-12-02 14:56 作者:最后的毁灭者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从2013年10月国服内测至今,暴雪对炉石的卡片经过了数十次的修改,通过各个补丁的修改,不少职业经历了大起大落,一些神奇的卡组随着补丁或崛起或落寞,卡组的发展也随着副本与扩展包的不断出现推陈出新,今天凭借我捉急的记忆来为大家带来炉石传说潜行者职业卡组的发展与演变。

6、t6贼

  t666.jpg

t6贼卡组1

t6贼.jpg

t6贼卡组2

t66.jpg

t6贼卡组3

天梯上总是不乏一票打脸爱好者,他们不喜欢随从交换,他们的目的只有一个,就是“脸脸脸”,不由分说靠着一群拥有冲锋技能的随从对着对手的脸就是一顿胖揍,靠着快速的斩杀获得比赛的胜利。但是t6贼的命运并没有像t7猎那样的长久,最终也消失在天梯的舞台上。

7、巨人贼

巨人贼.jpg

巨人贼卡组

这是一套昙花一现的卡组,如同其他的巨人卡组一样,这套卡组并没有像巨人术一样活到最后,因为巨人与贼的卡组相性较差,因此最终被无情的抛弃掉。

8、城墙贼

城墙贼.jpg

这同样是一套昙花一现的卡组,以防守反击为主的卡组,但是随着时间发现,贼比较适合进攻,因此这套卡组也被时间的洪流无情的抛弃。

9、爆牌贼

报牌贼.jpg

早期爆牌贼卡组

爆牌贼应该是炉石上第一套被开发出来的娱乐卡组,同时爆牌贼卡组也是斗鱼某主播的代表,并且该主播使用这套被众人誉为娱乐的卡组上了传说,足以证明这套卡组的强大。

中爆牌贼.png

黑石山爆牌贼

最新爆牌贼.jpg

最新版爆牌贼

但是这种类型的卡组异常烧脑,需要对卡组的精确把握,和深入的理解。而爆牌贼随着炉石传说卡池的加深,本身也在不断的进化。在如今的天梯,爆牌贼也是低分段天梯常见的卡组,因为本身超强的娱乐性,其拥有无数的爱好者。 

10、超生贼

紫罗兰超生.jpg

早期超生贼

如同超生德的卡组一样,超生贼的卡组在同一时间被开发出来,依靠贼的法术与紫罗兰教师(也就是“苍老师”)的强力配合,这套类似的卡组虽然没有在天梯得以生存,但它的核心紫罗兰教师却很好的保留下来,一直沿用到现在的盗贼卡组中。

紫罗兰疾跑贼.png

紫罗兰疾跑贼

而疾跑在加基森惨遭的时候很好的改进了这套卡组,而苍老师疾跑的组合在未来的盗贼卡组也顺理成章的成为当之无愧的核心。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缅怀系列,盗贼卡组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