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本末期超娱乐卡组 恩佐斯宇宙贼介绍

时间:2016-11-27 23:29 作者:最后的毁灭者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龙争虎斗加基森截止目前为主已经发布了80余张卡片,其中盗贼的9张卡片中已经公布了4张卡片,总体感觉上炉石的设计师是想让盗贼在脏牧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前言

大家好,我是最后的毁灭者。

新扩展包龙争虎斗加基森截止目前为主已经发布了80余张卡片,还有大约三分之一的卡片未曾露面。本来投票看卡是一种很调动玩家积极性的元素,可惜目前很多心态已崩的玩家将许多不好的情绪也带入其中,鄙人看着很是伤心。不过确实也是因为炉石目前的吸引程度确实没有以前高了,或许是卡牌质量和思路的下降或许是玩家变得挑剔不满或许是炉石的设计师江郎才尽,这些都是有可能的,将这些复杂的感情交织在一起,最终导致了这个游戏到达了一个瓶颈期。

如何能突破这个瓶颈,想再靠暴雪的金子招牌已经不太可能,只能靠炉石的设计师们自我求变,据说炉石传说logo下面的魔兽英雄传已经完全被抹去了,这也表明了炉石正式脱离魔兽的蓝本,可以正式开始自己的道路,未来的艰苦曲折也只有炉石的设计师和团队自己清楚,希望他们一切安好,也希望这个游戏会越做越好。

在新版本中,盗贼与萨满德鲁伊一起拉帮结伙组成玉莲帮,青玉魔像是这个教派的圣物与核心,这一版本中引用的多职业的公用卡概念,也算是炉石史上的创新(虽然魔兽卡牌时期,公用卡经常使用),仅有的几张公用卡也算小试牛刀,毕竟如果不很成功,也完全不影响游戏的本质,然后再依靠两年后的退环境将其退掉,可谓一举两得。当然风险与收益是共同存在的,从此炉石这个游戏走上了一条摸索试验的道路,实在令人无言以对。

盗贼的9张卡片中已经公布了4张卡片,总体感觉上炉石的设计师是想让盗贼在脏牧的道路上越走越远,实在令人无语。

所以趁着盗贼没有被玷污之前,鄙人还是多开发一下老的盗贼套路,以作纪念。

卡组核心与介绍

QQ图片20161121130817.png

QQ图片20161121130849.png

这套是鄙人最近一直在玩的克苏恩宇宙贼,胜率还蛮高的,主要因为卡组本身comb非常华丽,只要操作得当就能打出行云流水般的配合。

克苏恩宇宙贼不同于以往的克苏恩体系卡组,不是单纯的buff类套牌,在占场的同时偏以杂耍的形式玩弄对手的场面,其主要为克苏恩的身材添砖加瓦的卡为克苏恩之刃,这货虽然身材对不起他的费用,但是其效果实在很强力,在对手只有一到两张随从在场的时候,他是一张非常好的单解卡,并且卡组中有许多回手牌(小熊猫或暗影步之类的),可以配合其使用,其只需要吃到两张以上的随从,克苏恩就能长到不可比拟的身材。

此后当克苏恩出场的时候,鄙人建议配合伺机待发加夜幕奇袭,或者是当夜幕奇袭和克苏恩都在手中的时候配合大帝减费,这样保证了我们稳定可以再多复活两个克苏恩,比使用厄运召唤者要好用太多,基本在我们复制两个克苏恩至牌库的时候,很多人都会感到绝望选择直接放弃。

起手留牌与对战各职业心得

1、起手全力找寻低费生物,吹嘘海盗、末日预言者、幽暗城商贩是我们起手需要找寻的卡片,也是如果起手有要必留的卡片。

2、在对抗速攻职业的时候,建议起手如果有雷诺则保留雷诺,因为我们卡组的奶量较少,虽然有部分过牌,但是不能保证我们想要回血的时候,雷洛就在手边,因此在对抗速攻职业的同时保留克苏恩是很好的选择。

3、卡组的节奏中规中矩,只要以防守反击为主,做到别人下什么,我们可以解掉什么基本就能确保我们的优势,待到克苏恩之刃反复进入,克苏恩两次复活的时候,就是我们的天下了。

4、有时候并不要单纯为了复活克苏恩而使用夜幕奇袭,夜幕奇袭配合雷诺也是很好的劝退手段。

卡组再调整建议

1、厄运召唤者

QQ图片20161123000359.png

就像前文说的那样,因为我们的卡组里有夜幕奇袭这张卡,在一般情况下,我们只需要夜幕奇袭复活克苏恩一套comb就好,比单纯使用厄运召唤者要好很多。

2、伊利斯·逐星

QQ图片20161123000430.png

很多人都觉得宇宙系列,携带这张卡是很好的选择,但是鄙人的建议是,我们卡组有足够后期,因此,逐星的存在可有可无。

结束语

在版本到来前,不可避免的都有一种紧张感,单从目前盗贼公布的4张卡片来说,不足以上盗贼在下个版本崛起,希望接下来宣布的卡片,会给盗贼玩家耳目一新的感觉。

希望大家天梯玩的开心,我是最后的毁灭者,我们下期见。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标准模式,盗贼卡组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