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合冰法与火妖法 C9战队小胖套牌展示

时间:2015-11-27 09:21 作者:罗尼@多玩 来源:http://ls.duowan.com/1511/312474972229.html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有句名言是这样的:每一个成功的K神身后都一定有一个成功的小胖,这里的小胖指的就是Cloud9战队的StrifeCro。 曾经的小胖和K神是一对给炉石造成了巨大影响的组合,当时小胖就是搞发明的,弄出来卡组之后自己觉得修改的差不多了,就交给k神……

C9战队小胖

有句名言是这样的:每一个成功的K神身后都一定有一个成功的小胖,这里的小胖指的就是Cloud9战队的StrifeCro。

结合冰法与火妖法:C9战队小胖套牌展示

曾经的小胖和K神是一对给炉石造成了巨大影响的组合,当时小胖就是搞发明的,弄出来卡组之后自己觉得修改的差不多了,就交给k神;K神就像是搞销售的,稍微包装一下然后利用自己逆天的计算和运气Duang一下登个顶什么的,新一代K神XXX就出炉。

结合冰法与火妖法:C9战队小胖套牌展示

最近K神的战绩有点下滑,掉到了世界第五位,前一段时间的五局三胜,K神2:3败给了宿敌太子,这让小胖怎么能忍。看在眼里急在心上,一定要拿出点什么惊天的套牌弄个大新闻!——怀着这样的信念小胖开始了新套牌研究。

实验型集合石法师

C9.png

C92.png

与K神一样,同为C9战队的小胖也给长看好集合石这张卡牌。

结合冰法与火妖法:C9战队小胖套牌展示

不过与K神使用盗贼当回合隐藏下回合一波法术爆发铺场的思路不同,小胖决定使用法师来配合这张新牌,毕竟法师法术更多,而且有火妖和大法师一类卡牌配合。

小胖这套牌组算是火妖法和冰法的一个结合,使用了不少冰系法术控场,同时有加入了火妖法的奥蛋浮龙体系。具体实战效果不好说,有兴趣的玩家可以尝试一下。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天梯卡组,C9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