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我们一起踏上2016炉石世界锦标赛旅程

时间:2015-11-26 14:15 作者:官方 来源:http://ls.duowan.com/1511/312464512151.html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2016年《炉石传说》世界锦标赛现已再次启程!新的一年开始,中国玩家能够通过排名对战模式、参加在由网易和暴雪官方指定的赛事等各种方式获得积分,为自己在2016年的《炉石传说》世界锦标赛中赢得一席之地。

与我们一起踏上2016炉石世界锦标赛旅程

2016赛事启程

2016年《炉石传说》世界锦标赛现已再次启程!新的一年开始,中国玩家能够通过排名对战模式、参加在由网易和暴雪官方指定的赛事等各种方式获得积分,为自己在2016年的《炉石传说》世界锦标赛中赢得一席之地。

总览

《炉石传说》世界锦标赛是世界上最大的《炉石传说》职业锦标赛,来自全球各地的16位顶尖牌手将在此齐聚一堂为荣耀而战,并争夺总计100万美元的丰厚奖金以及“《炉石传说》世界冠军”的头衔。

在这场大型世界锦标赛开始之前的数月间,中国玩家可以通过竞争每个对战排名赛季的排名、参加由网易和暴雪官方指定的各类赛事来获得积分,从而为自己赢得竞争4个代表中国参加《炉石传说》世锦赛的机会。

与我们一起踏上2016炉石世界锦标赛旅程

如何获得世锦赛参赛资格?

2016年度内中国将会开启黄金超级联赛以及最终召集赛,来确定2016年《炉石传说》世锦赛中4个代表中国的参赛名额。以上比赛的具体详情请关注官方的后续公布。

什么是黄金超级联赛?

2015年度黄金总决赛的优秀选手、2016年度世锦赛积分排名靠前的选手以及中国地区其他优秀的职业选手将共同组成首届黄金超级联赛选手阵容。在黄金超级联赛中表现出色的选手将会受邀参加《炉石传说》各大国际赛事。

关于联赛的具体详情将会陆续公布。

什么是最终召集赛?

根据玩家的年度表现,我们将会根据积分排名情况,邀请其中的优秀选手争夺代表中国参加2016年度暴雪嘉年华世锦赛的最后资格,与全球的高手一起分享100万美元奖金的机会。

积分制度

玩家能够在排名对战赛季中获得2016年《炉石传说》世界锦标赛的积分,或是通过参加由网易和暴雪官方指定的各类赛事来获取积分。参赛成绩越好,所得积分越多。

所有的积分赛制将在《炉石传说》官方网站中进行公布,请广大玩家留意官方后续公告。

“新征服赛制”

比赛中将会采用一种新的征服赛制,玩家将拥有一次禁用对方某一个职业的机会。

在赛事各阶段开始前,每位玩家必须分别提交四组不同的职业牌组。在赛事各阶段开始前,每位选手将会获知对手所使用的四种职业,选手可以通过裁判禁用对手的一种职业,然后使用剩下的三个牌组进行对战。

所有比赛都将采取五局三胜制。率先赢得3场对战胜利的选手即为胜出者,能够晋级下一场比赛,当一名选手赢得一局对战,获胜选手在此局比赛中所使用的套牌将无法再在此场比赛中被使用。

输掉某局对战的选手可以选择继续使用该局比赛使用的套牌,或是选择另一副已经提交的套牌。

请注意:各大炉石赛事的规则有可能差别巨大,请在每项赛事前仔细确认本项赛事的对战方式!

《炉石传说》世界锦标赛

《炉石传说》世界锦标赛将于2016年秋季举行,迎接来自世界各地的16位顶尖选手。此次《炉石传说》世界锦标赛将采取如下赛制:

在赛事开始前,所有参赛套牌列表将被提交给赛事管理机构;在第一轮正式比赛开始前,所有参赛选手的职业组合将被公之于众。

第一轮赛事的参赛选手将被分成4个参赛小组,每个小组有4名参赛选手。每个小组的前2名选手将晋级第二轮比赛;第二轮比赛为8人制单败淘汰赛。

各个地区的地区锦标赛冠军将被随机分配到4个参赛小组之一;随后,各个地区的地区锦标赛亚军也将被随机分配到这4个参赛小组当中,但其不会与来自相同地区的冠军选手进入同一个小组;最后,来自地区锦标赛的第三、第四名选手也将被随机分配到这4个参赛小组中,不含有来自相同地区选手的小组。

居住地要求

参加《炉石传说》中国地区比赛的参赛选手必须是中国公民或持有在中国大陆地区长期居住的有效证明。所有参赛选手将被要求认证其战网通行证和居住证明:

战网通行证验证:

在比赛前,参赛选手战网通行证需要通过验证;其居住地国家必须属于中国。

在正式获得参赛资格前,参赛选手的战网昵称必须与其本人身份相对应,并通过赛事管理方的提前审核。

赛事进行期间,参赛选手必须在其战网通行证所注册的国家完成所有比赛。网易和暴雪将检查网络连接的IP地址。

赛事进行期间,参赛选手如需前往居住国以外的地区进行比赛,必须向网易和暴雪提交详细信息,并获得审核通过。

居住地验证:

具有公民资格:如果参赛选手是中国公民,该选手必须提供一份印有居住地址和照片的有效身份证的复印件。

有效身份证明范例:

身份证

驾驶执照

军官证

护照

不具公民资格:如果参赛选手是居住在中国大陆的外国公民,该选手必须提交一份护照复印件,以及一份有效的在中国居住的签证,来通过其居住状态的评估。这份签证必须在是在中国地区比赛开始之前获得的,并且只有当该签证允许参赛选手在该地区逗留、工作或赢取奖金,才被视作有效。

有效身份证明范例:

职业运动员签证

工作签证

学生签证

无效身份证明范例:

过期签证

度假签证

普通游客访客签证

在国外进行训练的玩家:无论参赛选手的当前居住状态如何,只要该选手是《炉石传说》世界锦标赛中国公民,就能够参加中国区比赛。

如果你对于居住地要求有任何询问,请发送电子邮件至esports@battlenet.com.cn,我们就可以开始对你的居住地要求进行审核。

常见问题

通往世界锦标赛之路精彩纷呈,同时也给所有《炉石传说》玩家一个打造属于自己的传说的机会。在排名对战天梯中力争上游,参与线上和面对面的卡牌对决,然后锁定你在世界锦标赛中的一席之地!

问: 我能够在排名对战中使用两个不同的战网昵称吗?

答: 玩家必须遵守战网使用条款和《炉石传说》游戏最终用户许可协议。如果一个玩家拥有两个合法的战网昵称,每个战网昵称将单独获取积分。在各项赛事中获得积分也将发放给参加赛事的战网昵称。在最终召集赛或其他官方举办的赛事开始前的账号审核过程中,一个玩家只能使用一个符合资格的战网昵称参赛,并使用该战网昵称所拥有的积分。

问: 我是中国玩家,我的卡牌收藏在韩服,而我经过审核将参加中国区的锦标赛。那么我该如何对阵比我拥有更多卡牌收藏的对手呢?

答: 在现场比赛中,为了让所有参赛选手拥有公平的比赛环境,我们将为玩家提供拥有全部可用卡牌的账号。

问: 我是一个《炉石传说》的赛事组织者。我应该如何确认我组织的赛事能够为玩家提供积分呢?

答: 请给我们发送电子邮件进行确认,电子邮件地址esports@battlenet.com.cn。我们还将为你提供各项帮助,使你能够更好地推广,并分享额外的经验,使你的赛事举办得更为成功。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世界锦标赛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