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鸟出品 二区奥达曼BOSS英雄难度攻略

时间:2015-11-26 09:38 作者:北极燕鸥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本文由17173炉石传说专区特约作者[北极燕鸥]原创提供,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奥达曼副本开放了,想起自己玩WOW的时候就在奥达曼服还有点小小的感触。前2个区的关卡都感觉相当的简单,比起之前黑石山的副本感觉整体难度和档次上都没有太过于触动我,除了略微加入了一些新意外,诚意感觉还是

本文由17173炉石传说专区特约作者[北极燕鸥]原创提供,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奥达曼副本开放了,想起自己玩WOW的时候就在奥达曼服还有点小小的感触。前2个区的关卡都感觉相当的简单,比起之前黑石山的副本感觉整体难度和档次上都没有太过于触动我,除了略微加入了一些新意外,诚意感觉还是欠缺了点。也许是我的要求越来越高了吧。

    言归正传,让我们来看看面对目前二区奥达曼3个BOSS,2鸟我都用了哪些职业卡组去破解吧。

 

老1斯卡瓦什酋长.jpg

奥达曼老1

斯卡瓦什酋长(HP30护甲15)

英雄技能:

敌方随从的法力值消耗为(11)点,在你的回合开始时切换英雄技能

敌方法术的法力值消耗为(11)点,在你的回合开始时切换英雄技能

试玩体验:

试玩一把,大致如下情况:

      BOSS开局有2个随从在场面上,一个是3-5的石腭穴居人壮汉,一个2-3碎石穴居人。效果都是当你使用法术的时候攻击力加1

     第1回合封随从,也就是你刚开始那回合只能用1费法术 

     第2回合封魔法,也就是你第2回合只能用2费以内的随从

     BOSS大概有如下一些卡:石腭穴居人壮汉、碎石穴居人、顽石元素(放一个战吼打2)、迷乱、坑道穴居人、星火术、奥达曼守护者(使一个随从变成3-3)、远古暗影4费7-4负作用是加一张让自己受7伤的牌到牌库、火焰驱逐者、猎人奥秘(你用英雄技能就对随机敌人造成5点伤害)、穴居人追兵4费2-6、笨拙的魔像6费6-6。 

组卡分析:

     BOSS就前期站场的两个牌比较犀利,而且1费法术基本没几个能搞掉的,除了自然平衡,腐蚀术等,2费能搞掉随从也不多,只有末日一个选择。如果要到3费去解那就更不太可能了。试了几场之后,我还是选择了2费末日比较靠谱。配合模式有一些灭和痛等低费法师,结合法师和随从互换用的话比较适合,最终选择了牧师。

    加之BOSS卡组质量并不高,我选择尽量在前期保命,然后靠高质量的卡组来取胜。卡组中末日预言者,红巨人,大螺丝都算是比较关键的,机器人属于个人爱好,在有墙的时候放,能更快的把高质量的牌放出去,也是相当的合适。 

卡组展示:

老1卡组.jpg 

打法解析:

       前期2费能放随从的时候,手上必须要有末日预言者,然后放出去的时候有可能会被他迷乱解掉,如果没抽到或者解掉了,那就重新开吧。接下来就是各种用灭,痛,以及各种低费的墙来在法师以及随从回合下苟活,直到陆续大怪下下去,或者机器人把大怪抽出去等,问题基本不到了。稍微多试两把,基本胜率很是非常高的。

老1斯卡瓦什酋长通关图.png

 

相关阅读:冒险模式,探险者协会,攻略,炉石传说副本,云霄矿车,英雄难度云霄矿车,英雄难度阿扎拉斯,英雄难度斯卡瓦什酋长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