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卡组搬运站:奥秘t7猎/奇迹快攻贼/残片瞎

时间:2020-11-24 18:36 作者:掌游宝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前言 大家好我是来自赤银炉石战队的想喝琴酒,战网ID为赤银丨雅立史卓莎,是一个喜欢学习,玩奥秘法,看二次元的究极新人。新版本来临,大家都在为新版本上分卡组而苦恼时,在下给大家带来几套队友的构筑,废话不多说,让我们来看一下吧。 ●奥秘t7猎 AAECAa/XAwifpQP8rwO

●前言

大家好我是来自赤银炉石战队的想喝琴酒,战网ID为赤银丨雅立史卓莎,是一个喜欢学习,玩奥秘法,看二次元的究极新人。新版本来临,大家都在为新版本上分卡组而苦恼时,在下给大家带来几套队友的构筑,废话不多说,让我们来看一下吧。

奥秘t7猎

AAECAa/XAwifpQP8rwOHsAPczAPG0QO50gPz4QOP4wMLqALHA/4MoqUD+68DpLkDm80Dos4D6OED8uEDhOIDAA==

这是赤银丨墨汁在传说分段摸鱼的一套卡组,却意想不到的好用,13连胜从传说9000多直接打到了3000多,后面输输赢赢胜率稳定在75%左右。

对局思路

靠着猎人的奥秘和新版本强势的铺场能力在前期寻思建立优势,用单张牌可以创造多个攻击频率,实际上爆发期在3-5费左右,通过频繁的压奥秘铺场在前期抢血,然后在后期进行斩杀。

起手有1费随从必留一张,如果有多张1费随从,那么巡游向导没和相位追猎者一起抽到不留,打牧师和dh找书虫,打盗贼可以留一张毒蛇+宠物乐园或者留矮人神射手(单防背刺)。如果起手有1,2,3费曲线可以考虑全留,毕竟有牌打会比空过强得多。

部分对局细节参考:打dh不能一次性铺完,利用好新牌宠物乐园的优势,造成多次铺场防止对方把牌一次性解光。而打盗贼可以考虑用毒蛇来赚频率,对方如果用背刺来解11怪会很难受,另外相位追猎者和弩炮尽量不要裸上,保证能用出英雄技能才能施展出单卡优势,当然有些劣势对局在二费可以赌一手对手解不掉,例如对阵二费空场圣骑士。(论圣骑的直伤)

可替换单卡

版本初期快攻较多,如果环境中快攻多到离谱(例如快攻瞎,t7猎),可以考虑把压感陷阱换成爆炸陷阱。

倘若环境中慢速卡组较多可以考虑带两张贪婪的书虫,不过现在猎人的铺场能力需要用到书虫的情况较少,也可以丢掉书虫一张都不要。(毕竟按费拍怪的回合比较多)

奇迹快攻贼

AAECAZvDAwKyAtnRAw60Ae0ClwaIB4YJj5cDnrYDubgDqssDitADpNED390D590D890DAA==

这套卡组是赤银丨北冥在传说200-2000分段划水的一套卡组,并打出了65%这个不俗的成绩,盗贼在这个版本得到了几张优质的节奏牌,也让前期盗贼的铺场能力有了质的飞跃,尤其是先手情况下的弱势因狐人老千的加入得到极大提高。

对局思路

前期赢点在于一二费利用狐人老千硬币暗影步这些造出超大范或者达人;中期赢点在于女巴的超展开与回手;中后期也可以通过发现获得优质随从,法术进行对战。因为大量的发现牌使得其补资源能力也不俗,可以源源不断的给对手造成压力,制胜点很多,不光是大范达人,比如魔杖窃贼发现现在很火的愚人套牌瞬间变身愚人法;魔杖窃贼,或者法术跟班发现幻觉药水进行再一波的铺场;蜡烛学可以在对战中发现很多可以改变战局的单卡,如狗头人,破甲骑士,佟丽娅等等。

起手可留狐人老千,行骗,大范,怪盗恶霸,在有狐人老千,怪盗恶霸,魔杖窃贼等牌的情况下可以选择留暗影步,在有行骗的情况下可选择留伺机待发,一切以节奏为主,前期尽量更早的打出combo。

部分对局细节参考:面对快攻卡组时,我们尽量选择前期可以站住场的打法,背刺,间谍女郎,恶霸可留;面对控制卡组时,以前期造出大范和达人为主,辅以超展开打法;面对otk卡组时,以抢血为主,在对手启动之前尽可能的压低对手血线。

可替换单卡

通道和书虫都是不错的过牌,但由于通道与贼这个职业要更搭,这里我们选择了通道,但其实之前北冥在尝试书虫的时候,其在这套牌中也有很不错的发挥。

飞刺在小丑德不多的情况下替换其他单卡。

尤格萨隆和外挂姐夫有兴趣的玩家也可以尝试替换一些单牌。

残片瞎

AAECAea5AwLP0gPF3QMOh7oD17sD4LwD2cYD/MgD0c0D+84D/tEDzNIDzdID1NID99UDzN0D1d4DAA==

这套卡组是赤银丨瑶瑶的信徒在nga上抄到的一套卡组,并使用这套卡组从钻四开始,以72%的胜率成功打上传说。

对局思路

前期通过113,222,223来混,中期通过提刀以及宝石匠来提供极高的直伤来打脸斩杀,通过442的刀+双刃斩击可以将刀锋舞娘减成1费来进行解场加返场。贪食地狱犬则为对抗环境快攻提供了不俗的效果。新卡冷酷追杀则将残片瞎的强度又上升了一个等级,进可配合刃舞手撕暴龙王,退可配合残片震爆秘术师来用脸抗炸弹战一波场面,实至名归5分卡。贪食地狱犬不要**蚀,裸拍325站场也是不错的选择。

起手留精魂狱卒,食魔影豹,魔杖工匠等,打快攻靠刃舞,残片震爆秘术师,刀锋舞娘返场,打慢速切髓之刃,宝石匠等直伤疯狂输出。

写在结尾

版本初期环境十分的不稳定,快攻居多且快攻为王,这个时候偷偷摸鱼上分岂不美哉。当然最后感谢我的队友对我这篇文章提供的大量帮助。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卡组,分享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