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服传说卡组分享 雷诺双龙冰天梯心得

时间:2016-11-23 11:11 作者:小小小丶逗比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炉石传说雷诺冰法卡组推荐,冰法在这次的退环境中变化并不大,反而由于火把的加入反而伤害更高了,下面就是炉石传说雷诺冰法卡组推荐

 炉石传说雷诺冰法卡组推荐,冰法在这次的退环境中变化并不大,反而由于火把的加入反而伤害更高了,下面就是炉石传说雷诺冰法卡组推荐

QQ截图20161120131948.png

QQ截图20161120131936.png

卡组分析

玛里苟斯能够很快解决问题。你只需要某几张牌就能做到。索瑞森大帝可以减低费用,之后出蓝龙,把手里的伤害放出去,打死对手。最难的部分呢?你需要特殊的牌,并且不能够在早期用寒冰箭或者冰枪术解场。那么到底怎样才能一合杀呢?玛里苟斯加2寒冰箭加2冰枪术能打34点。因此基本上除了战士以外没啥人能扛住这一套。

很明显,在阿莱克斯塔萨的帮助下你并不需要用一套斩杀对手。举例而言,玛里苟斯加寒冰箭加冰枪术就能够干掉对手了。而面对很多职业时,这也算是一合杀。这样做最大的优势在于对抗那些有雷诺的套牌时你可以出其不意。雷诺是你不能忽视的敌人——你没法慢慢烧死对手,因为他们可以一口气加满。

对战分析

优势对局 :骑士、牧师、术士、贼

看见骑士牧师了,策略就很简单,起手除了蓝龙、大帝、过牌可以留,其它全换,过程中疯狂过牌,最快的速度找到大蓝龙寒冰箭冰枪 5 件套,下大帝叫杀,下回合无差别斩杀。唯一的变数是牧师可能会偷到冰箱,也没有关系,毕竟双龙冰,还有先红龙喷的策略。

术士唯一形态动物园,贼有蓝龙和奇迹所谓气宗剑宗,但无所谓,反正生物数量和体系都差不多。起手找过牌,但是冰环、末日可以留。爆牌鱼打贼特别有用,不管是蓝龙和奇迹,都高概率会屯手牌

劣势对局:萨满、法师

法师几乎都是火妖系的,确实难打,基本上都是 7 费之前就被抢死了。无解。但如果是冰法,那就是大优势了,自己会多一张雷诺,除非排序太差。

萨满也难打,带嗜血就不说了,肯定打不过 ; 然而不带嗜血的我也打不过,可能是自己菜,也可能没找到方法。反正老规矩,起手找过牌,留末日

均势对局:战士、德鲁伊、猎人

打战士就找过牌吧,没什么特别可留的,因为战士形态多,海盗战龙战就不说了,就是控场、解场,伤害都用来解场吧,活着就是胜利。毕竟有大蓝龙,只要留 1 寒冰 1 冰枪就能打 17; 如果红龙用来回血了,就要靠红龙踢脸补伤害了。防战其实不难打,毕竟双龙冰,打防战火把、火球要舍得丢,别用来解场,要用来打掉护甲,红龙随时喷。手里的伤害随时要计算,能斩杀就下大帝,不要光顾着等伤害,忘记计算斩杀。

德鲁伊其实没什么太多可说的,起手找过牌,可以留末日。尽量卡对面的节奏,不要让对面舒服的运作自己的手牌,如果能不停的下一些小生物骚扰对面是最好的,不知道为什么反正德鲁伊都有解场癌,有 21 就一定要变脸咬掉。 因为超生德几乎没有,随便你怎么下回合双滋养瞬间爆炸,我只把鹿盔当白板,火球只砸大帝、奥术巨人,而碧蓝幼龙则小火把火冲。打德鲁伊 2 费是可以丢末日的,可以卡对面的泥潭。

打猎人的关键牌是末日,起手找过牌,看见末日一定要留。2 费能压下末日,或者对局过程中,能想办法压 1,2 个生物,这局就赢一半了。随你怎么很薄的冰法,高速过牌,这些都没有用。没有末日对面 1 费下个奥秘守护者马上就崩。

心得分享

在那些你需要抓到整套组合技的对局中,比如牧师或者雷诺套牌,不要在释放玛里苟斯之前就交出寒冰箭和冰枪术。即使一个冰枪术可能都会意味着一笔不小的伤害,而当你放下阿莱克斯塔萨之前,一切都还没有尘埃落定。

强调一下,在那些对局中,除非组合技组件全都在手上,否则不要出索瑞森大帝。你不能期待这索瑞森大帝在场上存活超过一个回合,而如果你手上没有一整套组合技,那么你也没法按时完成一合杀。如果你有硬币,那么某些情况下你也可以下索瑞森大帝,而不用等待组合技组件齐全。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冰法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