抄个痛快!英雄乱斗12胜卡组 板娘直播12-0

时间:2016-11-23 10:23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抄个痛快!英雄乱斗12胜卡组 板娘直播12-0

炉石英雄乱斗卡组大全 板娘虎牙直播高歌获12-0

英雄乱斗模式首次登场,没拿十二胜是多么遗憾!板娘萌太奇表示不服气,通宵打乱斗之后终于完成十二胜大业,可谓精神可嘉。

图1.jpg

板娘作为前职业选手还是颇有实力,一些细节的选择体现出了年迈萨满的水平,当然,板娘也是打炉石里面最会唱歌的。

板娘12-0视屏链接: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gyODk0NDM0NA==.html

板娘卡组,传统的毒瘤中速萨,老萨满!

图2.jpg

会长几次直播都未取得12胜,这位常年传说前十的神抽狗已经哭晕在厕所。

图3.jpg

其他卡组推荐,虎牙直播部分主播参加英雄乱斗活动的12胜卡组,在版本末期可以领最后一个低保并不难。

老李 奥秘中速猎

图4.jpg

摇摆哥 龙战

图5.jpg

从心 弃牌园

图6.jpg

EDG.吕小布 火妖法 (连续两个十二胜)

图7.jpg

英雄乱斗模式已经关闭,不知道大家成绩如何?留有遗憾的水友们可以用这些卡组在本月再冲一冲传说!下个月就是新版本了,大家做好准备!

相关阅读:英雄乱斗,12胜,板娘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