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资讯 退休印钞员卡扎库斯法术汇总

时间:2016-11-22 14:38 作者:天鼬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加基森龙争虎斗在玩家们的期待下,简直是呼之欲出,现在官方发布的卡已经有一半以上,这其中有一张橙卡被作为吸引力卡牌在嘉年华上大显身手,没错他就是退休的印钞员卡扎库斯。

本文由17173炉石专区特约作者[天鼬]原创提供,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加基森龙争虎斗在玩家们的期待下,简直是呼之欲出,现在官方发布的卡已经有一半以上,这其中有一张橙卡被作为吸引力卡牌在嘉年华上大显身手,没错他就是退休的印钞员卡扎库斯。

 龙争虎斗加基森新卡 卡扎库斯自定义法术会给这些卡

好好的印钞员工作不干,现在改在炉石里印卡了, 发布会上设计师表示卡扎库斯具有总共一百多种效果,几乎每次制造的法术都是不同的。可以用来解场可以用来站场,也可以用来解场+站场。这张牌的机制是基于宇宙流派而来的,必须要牌库里没有相同的牌才行,他的印卡机制是分三次三选一来制作一张属于你的法术,战吼分为三个步骤,首先选择要制作的法术的费用,分别有1费、5费和10费的费用可以选择,其次会从总共十种的效果池中出现三种,选择一种,最后从剩下的9种效果中再出现三种,选择其中一种得到最终的法术,下面就是三种费用下的效果池。 其中1费法术的效果池中没有变羊的版本,因此是9张卡。

1费法术:

将1个随机恶魔置入你的手牌

造成3点伤害

给你所有的随从+2生命

获得4点护甲

抽1张牌

召唤1个本局游戏中死亡的随从

召唤一个具有2-3点攻击和2-3点生命的恶魔

对所有随从随机造成1-2点伤害

冰冻1个随机的敌方随从

5费法术:

将2个随机恶魔置入你的手牌

造成5-6点伤害

给你所有的随从+4生命

获得7点护甲

抽2张牌

召唤2个本局游戏中死亡的随从

冰冻2个随机的敌方随从

召唤一个5/5的恶魔

对所有随从造成4点伤害

将一个随机敌方随从变成一个1/1的绵羊

10费法术:

将3个随机恶魔置入你的手牌

造成8点伤害

给你所有的随从+6生命

获得10点护甲

抽3张牌

召唤3个本局游戏中死亡的随从

冰冻3个随机的敌方随从

召唤一个8/8的恶魔

对所有随从造成6点伤害

将所有随从变成1/1的绵羊

更多精彩资讯,尽在17173~

相关阅读:新卡,卡扎库斯,机制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