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医救不了伊利丹?反向吸血牧师你耗子尾汁!

时间:2020-11-21 15:07 作者:互联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恶魔猎手自从上线以来,强度也算是居高不下。特别是恶魔猎手有了残片机制之后,使得恶魔猎手到了一个很均衡的水准。残片瞎也是不少玩家在之前的英雄乱斗中首推的卡组。因为其各方面的能力都不弱,解场恢复应有尽有。 在新版本暗月马戏团中,恶魔猎手添加进了一张非常有意思的卡,这张卡就是"伊格诺斯

恶魔猎手自从上线以来,强度也算是居高不下。特别是恶魔猎手有了残片机制之后,使得恶魔猎手到了一个很均衡的水准。残片瞎也是不少玩家在之前的英雄乱斗中首推的卡组。因为其各方面的能力都不弱,解场恢复应有尽有。

在新版本暗月马戏团中,恶魔猎手添加进了一张非常有意思的卡,这张卡就是"伊格诺斯"。它会使恶魔猎手的吸血改为对敌方英雄造成伤害。比如伊格诺斯本身是一个2/6的吸血随从,它攻击会造成两点伤害。然后反向吸血再对敌方英雄造成4点伤害。这样硬霸的效果,残片瞎还是非常适合带这张卡的。

AAECAea5AwLaxgPQ3QMOh7oD17sD4LwD2cYD1cgD/MgD0c0D+84DzNIDzdID1NID99UDxd0DzN0DAA==

卡组代码如上,因为残片瞎有着不错的恢复能力。想依靠伊格诺斯打伤害势必会使得自己的血线压得很低,残片的恢复就显得至关重要。这套卡组的优势对局是碰上没有单解的职业。因为残片瞎的随从并不多,而且非常重要。

前期过渡就比较简单,精魂狱卒加上幽灵视觉等过牌。前期虽然有点压力但是还是能过去的,发力点在中期拥有足够费用的时候,可以开始对手的展开。切髓之刃配合刃舞的AOE,足以应付大多数的情况。也为后面能放下伊格诺斯作为铺垫。

由于核心牌的费用不算低,想要一回合打出全部COMBO是不可能的。所以我们要利用好古尔丹之颅的减费,古尔丹之颅在这套卡组中的收益很高,不管是减费到铸魂宝石匠还是两张橙卡,都能保证在一个回合中打出全部combo。

最理想的情况下,1费凯恩加上1费伊格诺斯,2费的铸魂宝石匠,三次双刃斩击加一张冷酷追杀,16点的攻击力,打脸配合伊格诺斯吸血就是双倍的伤害,可以满血斩杀。不过实际上想要打出这个操作异常困难,通常情况下能打出低费铸魂宝石匠就已经很不错的了,那也有14点血的斩杀线,前期消耗掉之后还是很容易完成斩杀的。

以上恶魔猎手的卡牌来自各个版本,喜欢的小伙伴可以去完成奖励路线获得哦。毕竟奖励路线能拿到标准的各个版本的卡牌包。想要快速完成奖励路线,还可以入手一张炉石通行证,20%的经验加持,升级效率还是非常高的。

那么如此强力的碎片瞎,你觉得实战的强度如何呢?欢迎在评论区留言讨论!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卡组,恶魔猎手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