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立新卡速递 一起来传播瘟疫!

时间:2018-11-21 09:44 作者:杦与酒 手机订阅 神评论

QQ截图20181121094447.png

中立稀有随从,2费2/2

战吼:如果你的手牌中有龙牌,发现一个法术。

QQ截图20181121094535.png

中立传说随从,10费9/6

亡语:将一张堕落之血洗入每个玩家的牌库中。

QQ截图20181121094541.png

  • 这张衍生物在抽到时自动施放,效果是自残3血,然后再洗两张该牌回自己的牌库……;
  • 衍生物的结算顺序是先扣血,再抽牌,最后洗复制回牌库(也就是说如果牌库全是堕落之血,会先把所有堕落之血全吃一遍,然后再吃疲劳伤害,然后再洗双倍的堕落之血回去);
  • 背景故事介绍:
    科普一下这货的故事
    疫情开始于2005年9月13日。魔兽世界的开发商暴雪娱乐在当天发布了游戏的1.7版更新程式,其中包括一个新的名叫“祖尔格拉布”(Zul'Gurub)的地下城。地下城中有头目“哈卡——灵魂剥夺者”,又被称为“血神”。与哈卡战斗时,玩家会被他的负面影响法术(一种在一定时间内产生负面影响的法术,游戏中也称作Debuff)感染——这个法术就是瘟疫“堕落之血”,每几秒钟会造成250-300点伤害(与此对照,高等级的角色有约2500-5000点生命力,中等级约1500点)。被感染的角色周围距离太近的其他角色也会随之被传染。虽然低级别的角色会在几秒钟内被这一瘟疫杀死,高级别的角色却因拥有较高生命力并可以使用治疗法术而存活下来。NPC和角色的宠物是瘟疫得以传播的重要因素。
    效果
    一般情况下,瘟疫在地下城中产生,并随着时间进行或角色死亡而消失,因此影响范围有限。唯一的将其传出祖尔格拉布地下城之外的方法是让宠物(跟随玩家,由玩家控制协助战斗的动物)感染瘟疫,在5秒钟内将宠物遣散,最后在地下城外人口聚集的地区把宠物召回。宠物被遣散时保留了被瘟疫感染的状态,瘟疫的计时也暂停,直到宠物被重新召唤,仍然感染着瘟疫。有玩家采用这一方法把瘟疫传出了地下城,从而造成了之后瘟疫的大面积传播。
    范围
    几天之内,堕落之血就成为了魔兽世界的黑死病,整个的城市都变得无法居留,玩家不得不躲避其他玩家聚集的场所,或者彻底避开大城市。
    由于该瘟疫的特殊传播性,游戏设计的本意是不让其离开地下城的——感染宠物和NPC的能力未被游戏开发者注意到。按游戏设计者的意图,瘟疫出现在与地下城最终头目哈卡的战斗中。每隔一段时间,哈卡会随机在游戏者的角色上施加这一魔法,使得玩家因此分散展开以避免传染,如果是近战类型的角色被感染则需要离开哈卡,以免传染给其他近战同伴角色。但瘟疫结果被传到地下城以外的广大世界中。暴雪娱乐几次试图修复这一问题,包括在一些地区实施隔离。
    最后,瘟疫在哈卡的魔法能力被修改后得到“治愈”——哈卡仍然在战斗中对随机玩家施放堕落之血魔法,但魔法被改成了一道红色的闪电,不再以瘟疫的形式在玩家间传播。 这次瘟疫的大范围暴发(很多服务器中有半数以上的角色被感染)引起了现实生活中媒体的广泛关注
    • QQ截图20181121095108.png

    • 中立史诗随从:狂野兽王

      3费3/4

      每当你抽到一张野兽牌时,使其获得+2/+2。

    相关阅读:新卡,炉石传说,拉斯塔哈的大乱斗,中立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