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组:光铸报告骑/宇宙奥秘猎/吸血残片瞎

时间:2020-11-20 18:51 作者:掌游宝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新版本第二天! ●前言 不整花里胡哨的,直接上数据。结果也不算出人意料,上个版本的标准胜率前三甲到了依然霸榜。主要还是新版本上线就两天,许多卡组都没有开发完全。而这3个职业本来就不用开发卡组,残片瞎塞两张强力新卡,宇宙猎加入奥秘体系,光铸骑甚至不用动胜率都会不低。 所以今天推荐的

版本第二天!

●前言

不整花里胡哨的,直接上数据。结果也不算出人意料,上个版本的标准胜率前三甲到了依然霸榜。主要还是新版本上线就两天,许多卡组都没有开发完全。而这3个职业本来就不用开发卡组,残片瞎塞两张强力新卡,宇宙猎加入奥秘体系,光铸骑甚至不用动胜率都会不低。

所以今天推荐的卡组建议大家试试,基本都是在上个版本的卡组中加入少量新卡,选一套卡齐的完,既不会版本让你在版本初期不敢合卡导致没有卡组玩,又保证了一定的卡组强度及胜率。(萨满不算,合萨满还是要慎重)

●光铸报告骑

AAECAZ8FBITBA8PRA4feA4jeAw2crgOWtgPKuAP9uAPquQPruQPsuQPKwQOezQPK0QOC3gOE3gOi3gMA

HS数据统计,卡组在砖石至传说分段对战570场,胜率为59.7%

得益于新版本几张报告体系的骑士单卡,光铸骑的铺场能力更强了。救赎者强大打战吼效果配合狂欢报幕员+游园日会给对手造成极大的场面压力。圣骑士的但是质量本身就非常夸张,现在对手除了面对许多超模单卡卡牌外还需要解决源源不断的圣盾报告。

●宇宙奥秘猎

AAECAR8eqAK1A8cDhwTbCf4M/KMDpqUD+a4D+68D/K8Dh7ADorkDpLkD/7oD174D3r4D3MwDm80Dos4DgtADxtEDudID9tYD6OED8uED8+EDhOIDj+MDyuMDAAA=

HS数据统计,卡组在钻石至传说分段对战380场,胜率为60.8%

宇宙猎改动也不算大,但因为优质奥秘+宠物乐园+瑞林步枪的加入,前期场面极为夸张。打开兽笼属实恶心,对手让你的场面少于两只随从不触发可以接宠物乐园,让你触发站场一直动物伙伴节奏也非常舒服。个人非常推荐这套卡组在版本初期上分!(如果你有上个版本宇宙猎,没有步枪,可以考虑带张其它奥秘)

●吸血残片瞎

AAECAea5AwTaxgPUyAPP0gPQ3QMNh7oD17sD4LwD2cYD/MgD0c0D+84DzNIDzdID1NID99UDxd0DzN0DAA==

HS数据统计,卡组在钻石至传说分段对战3400场,胜率为62.3%

残片瞎带上了一张伊格诺斯,本来爆发极高的瞎子更夸张了。以前的DH吸血刀用来控场,回血,现在的奥达奇战刃用来打伤害,伊格诺斯相当于赋予了这把到双倍伤害,配合双刃斩击,宝石匠一刀30不是没有可能。

●打脸进化萨

AAECAaoIApzOA67eAw6yBu4GxpkD1KUD2KkDtq0D6LAD3bgD8NQD3NsDpt4DqN4Dqd4Dqt4DAA==

HS数据统计,卡组在钻石至传说分段对战850场,胜率为61.9%

目前说萨满崛起还为时尚早,但这两天萨满表现确实还不错。不管是图腾萨还是进化萨表现都还不错。卡组用沼泽拳刺+碎雷可以一波进化两次(先砍在上),关键是一刀一个火球,伤害也非常的高。打脸站场能力都还不错,大家可以试试看。

●结语

版本环境还未稳定,前三个职业的构筑都是在原本的基础上进行调整,需要新版本的橙卡不多,大家开到什么就玩什么,最好还是等环境稳定了在决定合什么卡,避免浪费!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卡组,新卡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