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7日大神卡组 主播用啥玩英雄乱斗

时间:2016-11-19 16:52 作者:佐暗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我们不生产卡组,我们只是大神们的搬运工。也旨在为暂时没有组卡思路的萌新和大神们提供各种脑(zuo)洞(si)思路。

本栏目的宗旨:在毒瘤遍地的环境里大力弘扬五讲四美三热爱……(以下省略一万字)……我是说,我们应该给不毒瘤的非主流卡组一点爱。

我们不生产卡组,我们只是大神们的搬运工。也旨在为暂时没有组卡思路的萌新和大神们提供各种脑(zuo)(si)思路。

本栏目分享的卡组都是国服主播们直播时使用的卡组,但可能也并非主播原创。

各位水友老爷们好,我是佐暗。就这么猝不及防的,英雄乱斗在本周降临了,那么我们来看看主播们在英雄乱斗里使用的卡组吧:

今天的5套卡组分别是:Bill的火妖法;Rdu的龙牧;Blkkdyface的中速萨;高冷highcool的龙战和星妈的防战。

Bill  火妖法

1.png

作为第一个12胜的国产主播,方丈虽然12胜的过程有点波折,但12-1的战绩还是能证明这套火妖法的强度。虽然没有魔法宝典没有冰箱,但是依靠火妖一轮站场输出还是可以很稳定的提供伤害。方丈直播的时候也建议大家使用中速萨和火妖法来做英雄乱斗,因为“蓝龙德德”和“奇迹贼”虽然上限很高——天胡起来爸爸都不认识,;但下限一样低的可怕……相比之前还是中速萨和火妖法更加稳定。

Blkkdyface 中速萨

2.png

既然方丈提到了中速萨,那我们就来推荐一套中速萨吧——这套被普及到快要烂大街的卡组就是Blkkdyface在美服成功打出12胜的卡组——据官方统计这就是全球第一个12胜。打法:略。

Rdu 龙牧

3.png

作为圣光双雄之一的牧师自然不能错过与英雄乱斗的约会。Rdu用这套龙牧打了11-3,是的,最后渡劫失败了。实战来看,关键时候要靠右手第一张的埋葬或者已经上场的大螺丝表演“带球过人”的绝学。当然,人家玩得是美服,至于国产大螺丝的射门水准,相信几天前中国男足主场对卡塔尔的比赛里大家已经见识到了……所以,卡组是贴给大家了,用不用水友们仔细考虑下咯。

高冷highcool 龙战

4.png

曾经一度制霸天梯的卡组也来到了英雄乱斗模式里。但是很显然2费的随从里被混进了什么奇奇怪怪的东西——看上去是专门用来解中速萨的火舌图腾的,可实战里需要提高自己斩杀线的时候往往也能有奇效。再就是为了翻墙和解大怪,把增后一度被抛弃的斩杀又带了一张回来,有点像现在中速猎开始慢慢带回一张猎人印记一样。

IGxingsu 防战

5.png

星妈的这套防战就更中规中矩一些,愚者之灾,可以用来敲敲敲敲各种0攻图腾……奇怪我为什么在这里要说“图腾”……总之,就是肾足够好的话,可以试试能不能坚持12胜。

希望我们每期的更新能给大家的天梯之旅带来新思路,今天的推荐就是酱,我们下期见咯!

相关阅读:炉石搬运工,火妖法,龙战,中速萨,bill,方丈,Rdu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