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本试水 节奏贼卷土重来

时间:2020-11-18 17:29 作者:幹丶尛寳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新版本来临,玩什么游戏体验好成为了诸多小伙伴所头疼的问题,其实大可不必,理由很简单,比起打造昂贵的控制卡组,那不可思议的成本和形成强烈反差的胜率,很容易把人搞的心态爆炸,但是快攻和节奏卡组就不同了,造价不高,投入成本低,卡组强度稳定,收益快,所以我们有什么理由不选择他们呢?尤其是

新版本来临,玩什么游戏体验好成为了诸多小伙伴所头疼的问题,其实大可不必,理由很简单,比起打造昂贵的控制卡组,那不可思议的成本和形成强烈反差的胜率,很容易把人搞的心态爆炸,但是快攻和节奏卡组就不同了,造价不高,投入成本低,卡组强度稳定,收益快,所以我们有什么理由不选择他们呢?尤其是下面要推荐的这套节奏贼,兼具速度与强度,你值得拥有!!

节奏贼:

AAECAaIHCrICzQOXBt0IkpcD/6UDwa4DzrkD2dEDw+EDCrQB7QKIB4+XA/WnA6rLA6TRA9/dA+XdA+fdAwA=

构筑初衷:

对盗贼有了解的小伙伴都知道,只要让有牌的盗贼赖住了场面,你就凉凉了,因为你的随从站不住!!!你就要不停的受伤掉血,最终一波直接带走。强大可见一斑。而在新卡正式登陆以后,我们发现盗贼的卡可以兼具控制、铺场、爆发、斩杀能力。这就预示这节奏贼必然卷土重来!!而且新卡之中,好几张都是抢节奏能力巨强的卡,必然能为盗贼再创辉煌!!!于是就有了下面这套节奏贼!!

构筑拆分:

①补给能力:行骗、邪恶计谋、秘密通道

这3张是抽牌的,可以有效把牌库的卡抽上来,补充资源的同时。可以压缩牌库,加速我们combo的完成速度。另外新卡奖券老板亡语的奖券进牌库后,配合我们不俗的过牌能力,可以过牌同时铺场,抢节奏能力出色。

魔杖窃贼、御猫、恶霸、狗头人国王

前3张同样可以补给资源,但是属于无中生有,虽然不能加速combo形成,但是却有创造奇迹的可能。再而是狗头人国王,效果强度大家都懂,不可不带,有了上述7张卡,我们的资源稳稳的够,再辅以抢节奏的卡,正常牌序就可以压着对手场面摩擦。

②返场能力:背刺、闷棍、狐人老千、军七

背刺和闷棍属于法术卡解场,还得有随从接上才能完成返场,而狐人老千配合法术(刺骨或者闷棍),军七触发连击,则是可以站场同时解场的,都可以为我们抢到节奏,逐渐累积优势。

③致胜点:大范、任务达人、巴罗夫、狗头人国王、**

5个大节奏点,主要的致胜手段,当然因为套牌中还隐藏着很多奇迹,也都是有机会帮忙我们获胜的,因此即便这5个节奏点都没了,也还有机会,不要放弃。大范和任务达人不用多说,大身材随从,解不掉就GG。巴罗夫这是一波铺场,配合暗影步能打出更强的压制力。狗头人国王配合跟班可以获取宝藏卡抢节奏,壮大场面轻而易举。而**,属于“工具人”,需要配合巴罗夫、飞刺、狗头人国王等高费卡才能打出节奏!!(赚费)

④思路简述:

和上个版本的盗贼不同,我们不是JK贼,也不是蓝龙贼,我们玩的是节奏,直白点说就是场面,由前期到中期不断累积的场面,持续输出最终获胜,就是这套牌最真实的写照。所以实战中要激进,积极进攻,打脸,而不是被动解场,选择和对手拖,对手是快攻还好,要是控制卡组,拖进后期必然GG,因为质量已经拼不过了!!!!对手耗都能把我们耗废咯!

结语:

新版本的卡组,存在极大修改调整空间,大家可以根据实战自行调整,但千万不能放弃这套兼具强度和乐趣的套牌,他的强度绝对是有的!!!!

相关阅读:节奏贼,新版本,强大,炉石传说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