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新版本分享暗月马戏团现已正式上线!

时间:2020-11-18 17:29 作者:掌游宝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前言 全新拓展包暗月马戏团,现已全球同步上线,无需下载更新数据包,即可玩到全新版本。 ●天梯 135张疯狂的暗月马戏团新卡现已加入卡池,同时还有新棋盘。 同时呢转校生以解锁全新效果。 你怎么了三三? ●战棋 酒馆通行证现已失效,如果你没有购买预购的话,需要到游戏内商场购买全新的酒

前言

全新拓展包暗月马戏团,现已全球同步上线,无需下载更新数据包,即可玩到全新版本。

●天梯

135张疯狂的暗月马戏团新卡现已加入卡池,同时还有新棋盘。

同时呢转校生以解锁全新效果。

你怎么了三三?

●战棋

酒馆通行证现已失效,如果你没有购买预购的话,需要到游戏内商场购买全新的酒馆战棋通行证(98战网点/2000金币)。


●竞技场

竞技场卡池已迎来轮换,未打完的玩家将会强制结束,并获得一张全新的竞技场门票。新的竞技场卡池将会包含以下拓展包。

◆标准

疯狂的暗月马戏团
通灵学园
恶魔猎手新兵
外域的灰烬
迦拉克隆的觉醒

基本/经典

◆狂野
上古之神的低语

◆竞技场白嫖


●结语

最后祝各位新版本卡包顺利,包包有橙卡!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新版本,马戏团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