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组搬运站 快攻萨/克苏恩jk贼/奥秘法/奥秘猎

时间:2020-11-17 16:18 作者:掌游宝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前言 新版本在18号正式上线,今天给大家带来几套预构筑卡组。(没有实战过,卡组强度不确定,新版本刚上线谨慎合成) ●快攻萨 AAECAaoIAvbWA67eAw75A8aZA/2nA7WtA7atA/muA9u4A9zMA5vNA8bRA/DUA6veA6zeA8rjAwA=

●前言

新版本在18号正式上线,今天给大家带来几套预构筑卡组。(没有实战过,卡组强度不确定,新版本刚上线谨慎合成)

●快攻萨


AAECAaoIAvbWA67eAw75A8aZA/2nA7WtA7atA/muA9u4A9zMA5vNA8bRA/DUA6veA6zeA8rjAwA=

来自外服玩家WuLing的快攻萨。

抱歉,一开始云了一波。我以为碎雷的描述和末日类似,需要站住一回合。本回合直接生效的话这张卡还是不错的,裸下都是545打4,如果配合敲狼锤就是个炎爆。

但有一说一,卡组整体来说强度一般,大量单卡和T7猎类似,甚至感觉在对战现版本T7猎都会吃力。

●克苏恩jk贼


AAECAaIHCIYJkpcDua4Dvq4Dwa4D47QDy8ADv+ADC7QB7QKPlwP1pwP+rgPOrwOk0QPf3QPl3QPn3QPx3QMA

来自SILENTNICK HS的克苏恩JK贼。

先不说强度,我觉得构筑思路是比较合理的,主要因为克苏恩和贼的契合度是比较高。盗贼JK+托瓦格尔都有强力的过牌能力,抽到低费碎片可以当回合打出,暗影步可以收克苏恩再来一波。

总体来说打慢速控制卡组还是不错的,打快攻可能会比较吃力。

●奥秘法


AAECAf0EBPbWA53YA+veA5XhAw1xngG7AuwFyQ2+pAO/pAPdqQP0qwPCuAP63QOQ4QPo4QMA

来自SILENTNICK HS的奥秘法。

新版本还是补充了不少奥秘组件的,不知道让奥秘法在标准再次呼风唤雨。标准奥秘法有点缺伤害及过牌能力,在低调的游客及暗月先知加入后得到补强。咒术师的加入也让奥秘法前期的生物站场能力有了很大的提升,4费8/8不是开玩笑的,实在不行了还能来波导演搏命。

卡组直伤不算多,不知道能不能枪死对手。

奥秘猎


AAECAR8EhwSfpQOkuQOP4wMNngGoAscDyQT+DKKlA/uvA5vNA+jhA/LhA/PhA4TiA8rjAwA=

卡组存在3费,3狼上警(后手1费奥秘,2费奥秘,3费乐园),4费土狼头领压死对方的情况,但难度较大。构筑方面因为加入了大量奥秘放弃了很多可以达到质量生物站场的单卡,个人感觉伤害可能不太够。这把强的强度也有待商榷。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卡组,分享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