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义的地球人举起你们的双手 元气骑攻略

时间:2020-11-17 16:18 作者:掌游宝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前言 亲爱的炉友们大家好,我是生而狂野|神子龙,今天给大家带来一套好友“复读机”分享给我的狂野天梯卡组,在命名的时候我犹豫许久,最终在“快攻与中速”二者之间,我选择了“中速元气骑”。最初的卡组构筑是谁,我不是很清楚,仅把我自己的玩法心得分享给大家,希望能对你有所帮助。 ●卡组一

●前言

亲爱的炉友们大家好,我是生而狂野|神子龙,今天给大家带来一套好友“复读机”分享给我的狂野天梯卡组,在命名的时候我犹豫许久,最终在“快攻与中速”二者之间,我选择了“中速元气骑”。最初的卡组构筑是谁,我不是很清楚,仅把我自己的玩法心得分享给大家,希望能对你有所帮助。

卡组一览


AAEBB58Fixak6ALDnwOdwwO+4wPc+QMEzocD9tYDn7cDvYYDDZQPhRCIDsrBA/jSAtwKswPqD422A57NA+PLAqcF2a4CAA==

单卡解析

新生入学


0费给2张1费随从,可以很好地弥补我们的前期节奏,例如1费银色侍从适合站场、麻风侏儒适合打伤害、狗头人图书管理员可以过牌、魔泉山猫适合解场、1费深潜炸弹可以清场等。

尼鲁巴蛛网领主

首先我们的战吼随从很少;其次,我们有着主动下随从的控制权;最后,面对黑眼术、宇宙牧等卡组均有着相当不错的发挥空间,可以卡住他们的节奏。

阿达尔之手

增强自己前期的随从交换能力,还能过牌。

高阶祭司塞卡尔

配合熔核巨人使用,天胡3费(后手2费),便可以打出2个8/8。

神恩术

遇到慢速卡组是我们的过牌神器,非常好用。

集结之刃

上限可以配合正义保护者、吵吵机器人、护盾机器人,加强自己的随从交换能力以及伤害输出,下限当一把“赤炎战斧”使用。

博学者普克尔特

当手牌有神圣愤怒时,有可能打出最多25点爆发伤害。

战斗号角

想当初4费的时候,那是多么的强劲,可以过滤牌库,以及随从站场。

可替换单卡

①水晶学:1费定向过两张,炉友可以参考一下。

②卑劣的脏鼠:一个是可以破坏对手的组件,二来被战斗号角拉出非常厉害。

③暂避锋芒:可以主动拖延一回合,提高自己的胜率。

④巴罗夫领主:解场、站场于一体。

⑤棱彩透镜:脸黑的话,有可能出现20费或者25费的法术。

⑥洛欧赛布:对法术的强大压制力。“责难”与它有着相同的效果。

卡组分析

胡起手:高阶祭司塞卡尔+2个熔核巨人

一般留牌思路:新生入学、机械跃迁者、尼鲁巴蛛网领主,在保证前期节奏的时候,可以留战斗号角,遇到慢速必留神恩术。

我们卡组的优势在于前期费用曲线很流畅,卡牌之间的联动性较强,过牌充足,一般不会出现断点的情况;前期按照快攻来打,中期过牌缩减牌库,后期通过神圣愤怒结束比赛。遇到快攻,我们有正义保护者、吵吵机器人可以很好地阻挡他的攻击频率,为我们的反击赢得时间;碰到慢速,我们要尽量隐藏自己的斩杀意图,将他的血量控制在25—15之间,然后9费(含9费)打出“博学者普克尔特+神圣愤怒”斩杀对手。最后要说的是,我们可以打一手信息差,目前狂野圣骑士,卡组形态上仍以奇数骑最多。

卡组的缺点也十分明显,第一、快攻天胡的话,我们很难解场,我们是没有解牌的;第二、面对奇数战、千甲德、蓝龙德等这类叠甲多的职业,我们的伤害很难将其击杀;第三、我们这套牌没有带任何的针对单卡,所以在打一些OTK卡组时,很难对其造成限制;第四、术士的玛尔加尼斯这类特殊效果的单卡,要是躲在嘲讽后面,我们几乎是没有赢点的;第五、起手要是“双熔核巨人+西瓦尔拉,猛虎之神”这种被制裁的手牌,跟大哥牧起手全是大哥一样,大概率是没了。

天梯主流对局分析(以我本人天梯实战遇到的为主)


①黑眼术:首先,我们要是胡了,是要比黑眼术来的更快,后手2费即可“高阶祭司塞卡尔+2个熔核巨人”;其次,黑眼术的过牌以及单卡联动性比我们高,而且活化扫帚+巨人的返场,洛欧赛布的法术压制力,强化机器人的爆发伤害很高;最后,我们有神圣愤怒的斩杀伤害,尤其在它自残之后。综合来看,要看谁更胡,起手如果有尼鲁巴蛛网领主一定要留下。(附注:宇宙术因为有雷诺·杰克逊等回血,改进型恐惧魔王+虚空领主+玛尔加尼斯的恶魔站场,在对面不知道我们卡组的前提下,我们除非前期将他的血量压低,然后通过第一张神圣愤怒解掉玛尔加尼斯,第二张神圣愤怒才有几率完成斩杀,不过很难。)

②宇宙牧:起手寻找低费牌、神恩术,战斗号角可留,前期按照快攻的方法打即可,战斗号角如果拉出尼鲁巴蛛网领主可以卡住它雷诺·杰克逊的下场时间,后期通过“博学者普克尔特+神圣愤怒”斩杀即可。注意要是到了心灵奸啸的费用了,不要摇报告兵了,二是要等他心灵奸啸之后再用神恩术。

③奇迹法:目前黑眼术的崛起,唤醒的削弱,导致奇迹法确实少了很多,但因为宇宙牧还是比较多的,奇迹法打宇宙牧仍然是优势对局。我们打法上一定要凶猛,优先解掉火妖,主动权还是掌握在我们手上的,同样的道理,起手如果有尼鲁巴蛛网领主可以直接留下,卡住他的“奋进的探险者、资深探险者、魔杖工匠、法力飓风”等。

④奇数贼:前期寻找低费牌,稳住场面,中期通过战斗号角挽回局势,后期通过“博学者普克尔特+神圣愤怒”来斩杀。我们的圣盾嘲讽随从可以赚取攻击频率,如果手牌比较卡手,神圣愤怒可以当做解场过牌法术来用,不要太死板教条,不要期待“西瓦尔拉,猛虎之神”的吸血效果了,几乎没有打出的机会。

⑤奇数骑:我们前期的随从攻击频率很难跟上,一旦他前期有正义感召、夜色镇执法官,我们大概率进入劣势了,意味着我们很难处理奇数骑的场面了,中期他的洛欧赛布与军需官对我们的威胁非常大。如果你所处分段快攻非常多,可以带上卑劣的脏鼠,战斗号角拉出来真的强。

⑥巨化快攻德:只要他不是天胡1费海盗+森然巨化+空降歹徒,随后又下了贪婪的书虫,我们还是可以打的。前期正常随从交换即可,起手有新生入学或者正义保护者,可以考虑留下阿达尔之手,方便我们与快攻德交换随从;中期战斗号角是我们返场的好时机,之后基本上就进入我们的节奏里面了。(附注:我们没有破坏蓝龙德手牌的能力,本身蓝龙德也具有一定的叠加能力,我们要在他传播瘟疫前多打脸,为自己的斩杀做好铺垫。)

⑦偶数萨:4费左右是偶数图腾萨的发力点,因为有衰变的存在,我们的嘲讽圣盾形同虚设,5费战斗号角,对面6费鱼斯拉也可以完美的处理;总体上,前期尽量稳住局面,寻求缩减牌库,为自己斩杀对面做好铺垫。

⑧奇数战:虽然很难打,但也不至于毫无胜算;前期随从多蹭血,追求天胡起手,我们可以起手留神恩术,尽快过到伤害组件,每拖一回合,对面至少4+以上的护甲,尽最大可能把伤害打满。

⑨奇数猎:伴随着黑眼术出来的特定针对卡组,我们只要做到让他的随从少蹭我们的英雄血量即可,尽量多拖回合数,这种对局,很难指望神恩术能过到牌,所以有时哪怕只能过到1张也要立马打出,不要贪。(附注:宇宙猎我们正常打即可,前期不会有太大的场面压力,注意别被洛欧赛布压死。)

⑩残片恶魔猎手:好在他前期的伤害不是很高,但是中期开始发力,尤其在用过古尔丹之颅之后,更要小心被对面斩杀,奥达奇战刃的存在,他可以抬高自己的血线(尽量用好我们的正义保护者和吵吵机器人,要是被战斗号角拉出来另当别论),总之要以过牌为主,站场为辅。

结语

小伙伴们,你们都买预购和通行证了嘛?估计买预购的炉友通过炉边聚会都开过卡包了,不知道对你们的收获还满意嘛?有没有听到“哇,金色传说”这样令人振奋的话语啊?快来晒出你们的“橙”果吧!虽然我买了通行证,但目前处于22级,看来还得多“肝”啊,不知道诸位都多少级了?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卡组,攻略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