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少女吉安娜 在马戏团谁能拒绝满头包的女孩子

时间:2020-11-17 16:18 作者:互联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从法师这个职业诞生之初,奥秘便是这个职业的特色,三费是所有奥秘中费用最高的,也给法师的奥秘设计更高的上限。但随着环境的变化,奥秘法不见了踪影。好在暗月马戏团中,升级后的"问题少女"归来。 过牌能力升级 首先就是新版本奥秘法的核心——先知赛格,这张牌可以说是完美契合了奥秘法。奥秘法

从法师这个职业诞生之初,奥秘便是这个职业的特色,三费是所有奥秘中费用最高的,也给法师的奥秘设计更高的上限。但随着环境的变化,奥秘法不见了踪影。好在暗月马戏团中,升级后的"问题少女"归来。

过牌能力升级

首先就是新版本奥秘法的核心——先知赛格,这张牌可以说是完美契合了奥秘法。奥秘法的手牌消耗速度十分的快,大量的低费随从和0费打出的奥秘和水晶侍从让奥秘法可以在前几费就打空手牌,而先知赛格可以提供爆发型的过牌,当回合就能使用,并且还有不错的战场效果,这点上可以说是远比艾露尼斯这张回合结束过牌的武器好。

而且全新奥秘也提供了过牌能力,3费过三张,可以说是超模上天了,过牌对于奥秘法的重要性不再赘述,最终要的是这张奥秘进一步丰富了法师的奥秘池,让猜奥秘的对手更加难以思考。火焰结界,法术反制等奥秘的联动,也让这张奥秘更容易触发。可以说对面在面对满头包的吉安娜更加头疼了。

更多随机性

女孩的心思为什么难猜,因为可能女孩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新版本问题女孩可能连自己会有什么奥秘都不知道。新卡牌套圈圈让奥秘法在面对不同对手,可以选择合适的奥秘。赛格的强大过牌能力可以在过牌的同时腐蚀这张卡牌,让腐蚀效果更容易触发。4费两张法师奥秘,吉安娜的心思你别猜。

强力站场随从

奥秘法真要获得胜利只靠奥秘和法术是不够的,还需要强力随从站场打脸,而暗月马戏团中新的小姐姐就能充当这个角色,不但有颜值,还有实力,触发条件低,身材还好,绝对会成为新版本奥秘法的中坚力量。

而且新版本奖励路线系统推出,一级就赠送橙卡,小编我第一张新版本橙卡就是先知赛格,奥秘法这条船我肯定是上了,而且奖励路线每次升级都会奖励卡包,开通通行证获取升级更快,获取奖励也更快,卡包获得的数量也比之前版本高许多,我相信新版本不久我就能组出一套强力的奥秘法制霸天梯。没人能拒绝问题少女,也没人能拒绝新的通行证的诱惑。

在暗月马戏团系列卡牌的加持下,大家觉得新版本奥秘法可以在天梯到达怎么样的高度,不妨在评论区分析一下意见。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卡牌,职业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