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mdonais关于酒馆战棋的一些答疑

时间:2019-11-17 17:42 作者:网络 来源:今日头条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炉石传说》mdonais关于酒馆战棋的一些答疑

在回复"假如选一张牌加入战棋你会选哪张"的帖子时,mdonais说他们测试过希尔瓦娜斯和无面操纵者,两者都过于强力了,就没采用。

此外,普崔塞德教授曾经的技能是"使你最左边的随从获得剧毒",于是蹒跚的食尸鬼被踢出了测试卡池。未来,普崔塞德的技能会由+10攻击力提升至+20攻击力,蹒跚食尸鬼也有可能重新加入。

如果对战玩家的平均MMR比你的低,第四名的名次也是有可能让你掉分的。随着酒馆玩家的增多,这种情况以后会很少发生。

赢了比赛却不加分只是个显示问题,他们正在处理。

在十二月的更新中,一张游戏中既有的恶魔牌会加入酒馆。

进化选项产生的1/1植物衍生物目前不显示星数。接下来的补丁会将所有衍生物统一为1星,造成的伤害为1点。

(如下图所示)有人在手机的推广广告中看到了传说鱼人牌"拜戈鲁格国王", mdonais说这张牌会在未来加入,目的是帮助鱼人流渡过中期的颓势期(酒馆等级4至6)。

《炉石传说》mdonais关于酒馆战棋的一些答疑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