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牙体系后期最强 瓦莉拉1血连扛n轮成功翻盘

时间:2019-11-16 17:50 作者:网络 来源:今日头条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光牙体系不愧为后期最强,瓦莉拉1血连扛n轮成功翻盘

炉石传说的酒馆战棋模式出来也有一段时间了,如今会玩的玩家是越来越多了,虽然套路也比较多,但由于初始的英雄和过程中得到的卡牌不一样,因此每局的打法肯定也会有所变化,之前给大家介绍了野兽流和机械流,这次再给大家说说后期最强的流派:光牙流。

炉石传说:光牙体系不愧为后期最强,瓦莉拉1血连扛n轮成功翻盘

既然是光牙流,核心自然是光牙执行者了,由于他是每回合加buff,所以越早得到是越有利的,如果开始的卡牌比较适合走光牙流,那么就要尽量留一些对子,在4星的时候看看有没有凑金卡的机会,可以利用发现直接来寻找光牙,要么就只有等到5费慢慢找了,如果连续几回合没找到就立马转其他体系吧,越到后期出来的光牙用处越低。

炉石传说:光牙体系不愧为后期最强,瓦莉拉1血连扛n轮成功翻盘

那么怎么判断一套卡组适不适合走光牙流呢?主要就是看梦魇融合怪的多少,一旦拿到了2个,那走光牙路线就问题不大了,再次也要有一个,如果一个都没还是放弃吧,要说适合的英雄的话,馆长和帕奇维克比较适合,一个是天生就有融合怪,还有一个血多,能最大程度的抗住光牙流劣势的时段,之前给大家说的T1英雄前期都比较强势,也都是可以的。

炉石传说:光牙体系不愧为后期最强,瓦莉拉1血连扛n轮成功翻盘

要让光牙发挥最大的作用,最好是4个属性的随从都有,鱼人一般是融合怪代替,野兽则是洞穴多头蛇最好,没有就用巨蟒或其他特效不错的,机械的话,也是死神这种能1打多的优先,其次就是用buff加起来的圣盾嘲讽了,最后是恶魔,由于光牙流中期弱势,很多时候会被打很多血,那么战场军官就非常适合了,要是能配合铜须就能形成一个超大的屁股,能抵挡很多伤害。

炉石传说:光牙体系不愧为后期最强,瓦莉拉1血连扛n轮成功翻盘

前几天瓦莉拉有把光牙体系就成功上演了一血翻盘的好戏,在中期他已经被别人入成一血了,但在光牙连续不断的buff下,其他随从成长得很快,最终是成功夺得第一,这里说一下站位,一般来说,从左到右依次是:死神,多头蛇,大屁股生物1到2个,圣盾嘲讽生物1到2个,剧毒。至于光牙,后期就要根据对手的阵容调整了,一般都是当成狂战的炮灰,让其他生物能够生存下来是更好的,对面没狂战就放左边破圣盾。

炉石传说:光牙体系不愧为后期最强,瓦莉拉1血连扛n轮成功翻盘

光牙流还有一个技巧就是最后和别人生死决战的时候,可以把光牙换下来换一个6费强势生物上去,这样战斗力更高,不过瓦莉拉这把最终是合成的金光牙,可以加16的属性所以没下,也是有道理的,那么你们是不是对光牙体系有了一定的领悟了呢?祝大家在酒馆战棋中次次吃鸡哦,欢迎大家关注和分享,游人将每天给大家带来炉石传说的消息心得福利和环境强势卡组及技巧哦。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