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任务系统 每周任务及每日任务奖励一览

时间:2020-11-15 21:41 作者:掌游宝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周任务 每周任务是在每周开始时分配给玩家的目标,完成任务奖励获得大量经验值。这些奖励比每日的任务获得更多的经验,但完成时间也更长。你将在每个星期初收到3个每周任务。 1个任务将来自2500 XP存储桶。 2个任务将来自1750 XP桶。 如果你不想完成每周任务,则可以每天重新滚

●周任务

每周任务是在每周开始时分配给玩家的目标,完成任务奖励获得大量经验值。这些奖励比每日的任务获得更多的经验,但完成时间也更长。你将在每个星期初收到3个每周任务。

1个任务将来自2500 XP存储桶。

2个任务将来自1750 XP桶。

如果你不想完成每周任务,则可以每天重新滚动一次每周任务以接收新任务。

●日常任务

注:机翻有些差别,请见谅。

每日任务是每天给予玩家一次的目标,完成任务获得经验值。

如果你不想完成每日任务,则可以每天重新滚动一个每日任务以接收新任务。

你可以在给定的时间执行4个日常任务,这意味着您不必每天完成任务。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任务,奖励,炉石传说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