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藏龙魔盗卡组分享 以及对暴雪的吐槽

时间:2015-11-13 14:27 作者:SRZBCM@NGA 来源:http://bbs.ngacn.cc/read.php?tid=8714999&_ff=422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大家好,我是杀人者不偿命。最古老的一批玩家了。曾经冠军贼上了大师汉子 奇迹贼 火妖法 大王术 都上过传说妹子,本人是一个及其热爱盗贼的玩家,也跟玩家分享过,研究过大头贼,禁魔贼,海盗贼,毕竟钟爱,所以信仰。个人不喜欢刀油贼,尽管是目前盗贼最稳定、最有强度的卡组,依然不喜欢。就像当

大家好,我是杀人者不偿命。最古老的一批玩家了。曾经冠军贼上了大师汉子 奇迹贼 火妖法 大王术 都上过传说妹子,本人是一个及其热爱盗贼的玩家,也跟玩家分享过,研究过大头贼,禁魔贼,海盗贼,毕竟钟爱,所以信仰。个人不喜欢刀油贼,尽管是目前盗贼最稳定、最有强度的卡组,依然不喜欢。就像当初的冠军贼,虽然自己不要脸到用那个上了大师,但是不可改变自己讨厌的事实。个人理解的盗贼是一定要飘逸,一定要有特点的职业,毕竟盗贼是拥有伺机待发(也有理解为法术激活)的女人,很强的。但是对于仆从贼则完全无法发挥其特色,刀油贼则略显笨重(也许是因曾经沧海难为水吧)。经各种尝试研究,临近新版本才发现了这套不失强度,又有特色的卡组。我不能保证你用这套一定能上的了传说(因为此套卡组也需要点练习),但是至少强度到5绝对没问题的。既然我们能打的开心点,何苦用佛祖,t7,机械法之类的卡组,无聊了自己,恶心了别人呢?游戏,开心最重要对 吗?

爆牌贼吐槽:

事到如今容我吐槽下暴雪对盗贼的不公,没有一削再削的道理,没有各种躺枪的道理,没有几个版本不加强的道理。你去加强爆牌贼可以,你想把纯娱乐卡组略微提高点强度能用心点吗?当我们开心的拿着危机四伏去研究的时候,惊人的发现。在爆牌的关键时刻,不仅爆了自己的株魔,还厚了对面的卡组。我真是日了狗了,除了爆牌贼还有什么卡组能用?这张卡设计的是多么不合理,请你告诉我~~~,蛛魔的描述是抽到该牌时召唤到我方场上。在对手手牌满的时候,为何论为爆掉?当时是不是抽到该牌后才开始判定手牌是否满的?是不是应当召唤到我方场上,还不耽误对手的抽牌?我还想说爆牌的机制问题,手牌满了,闷棍后判定死亡。其实也是不合理的。闷棍是将仆从移回你对手的手牌,那么在对面手牌满的情况下,此时判定是在对手手牌中发生的,就好比爆了牌一样,不该是判为死亡,应该属于直接移出了游戏,更不该触发亡语。

也许如此做的话,仅仅为了一套卡组,修改了某些机制工作量略大,但是,我们喜爱暴雪的游戏,是不是因为用心呢?

撒币贼吐槽:

窃贼这张卡 ,出来的时候让自己眼前一亮。只要踹一脚脸,就能复活昔日奇迹的风采。可是这身材是不是太不合理了?

横向对比

飞刀 25仔等等都是有一个效果 3 2的身材。再看 窃贼2 2的身材,却少了一攻。

我不是希望给窃贼加一攻,你看名字窃贼 窃贼 明显应该隐藏在黑暗中吧 不该上去什么都没干就倒下吧?能突出盗贼特点的最好是该有个潜行。至少保证我2费上去能拿个币吧?

禁魔贼吐槽:

我不得不说,到目前为止,个人认为最不合理的一张卡,不是骑士的佛祖,而是人手一张的碰碰。严重影响了玩家体验。这张卡的存在让设计的7费左右橙卡,看似美丽的效果,从来没机会用。这张卡太强大了,及其不合理 ,玩家体验及其差。佛祖真有那么强吗?他的存在拯救了骑士的奥秘。强就强在,佛祖后接碰碰。让人恨得牙根都痒痒。机械发为何强?仆从被清了还有碰碰返场。现在机械法安东尼都可以不用,一定要带碰碰……我醉了,目前为止极少数卡组不带碰碰,只要是解不强的职业都要带王牌。无论横向,纵向碰碰都是最强的单卡没有之一。下线7费 11-9,上线15-9.事到如今我就不明白这张卡存在的意义。不是一句超模可以比拟的。这张卡挤压了很多卡组的套路与位置。

禁魔?6 58 身材横向不错,7 66 禁魔效果不错。日了狗了。碰碰是爹。

让我大吼一声……碰碰不削,炉石必亡!!!!!!!!!!!!!!!

现在重点来了,卡组分享给各位

20151113143644.png

简单说下卡组,打法与会长的蓝龙贼思路相近,做了有特色的改动。拥有费用上更好的嘲讽,还有了更好的战场,以及大蓝龙卡手的解决办法。

龙不在多,有用就行。

8费的龙,对我们这套贼用处还真不小。大家看一眼我想就懂了。有底子的上手快,没底子的打两盘就能成。

合理改动。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天梯卡组,盗贼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