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棋上分教学 遇到克制阵容如何更换核心卡牌

时间:2019-11-12 14:49 作者:网络 来源:头条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酒馆战棋上分教学,遇到克制阵容,如何更换核心卡牌?

炉石酒馆的乱斗模式——战棋模式将在本月公测,虽然在几天前的时候,这个模式就已经上线,不过当时还是在内测阶段,并没有那么多人抢到测试资格。经过这么多天的测试,大部分玩家虽然没有玩过,但从各个平台的直播就学到不少相关的知识。

炉石传说:酒馆战棋上分教学,遇到克制阵容,如何更换核心卡牌?

就在几天前,炉石官方公布了酒馆战棋的排位分,可以看到排名靠前的基本都是来自虎牙的主播,尤其是排名第四的瓦莉拉瓦娘,相信经常上虎牙的朋友都是认识的。

就目前来说,虽然游戏上线时间还不长,但排名上的玩家分数还是非常高的,基本都是六千八以上,接近七千分了。在几日的时间就能够打到这个位置,熟悉之前的经典模式对理解这个模式还是很有好处的。

炉石传说:酒馆战棋上分教学,遇到克制阵容,如何更换核心卡牌?

虽然战棋模式还没有全面为所有玩家开放,但这种特色的自走棋模式还是让不少玩家沉迷其中,虽然这种战棋并没有其他自走棋那么复杂的羁绊,但基本的流派还是有的,加上特有的英雄体系,如果玩腻了经典模式的自走棋,来体验一下还是不错的。

不过就因为这个战棋玩法比较简单,所以对大部分玩家来说,各个流派到底应该怎么玩就成了一个问题,如果抽不到需要的棋子,我们应该怎么应对?这些问题就开始考验玩家对游戏的理解程度了。

炉石传说:酒馆战棋上分教学,遇到克制阵容,如何更换核心卡牌?

而瓦娘自然就是对游戏理解非常深刻的一位,瓦娘最常用的一个套路便是阿凯配野兽流。首先是因为这个流派套路最强势,其次便是这个流派的核心卡比较容易抽到,不太容易出现被卡手的情况。

开局抽到一个熊妈妈,然后在后续的轮次当中继续买熊妈妈,首先用最快的速度将熊妈妈升级融合,之后在主要抽狼爸爸,在一个熊妈妈和至少两只狼爸爸的阵容下,基本这个流派就成型了。

炉石传说:酒馆战棋上分教学,遇到克制阵容,如何更换核心卡牌?

以直播中的一些比赛为例,在与恶魔流进行对决的时候,可以利用流派上的高血量优势,能够将较高的清场能力,加上狼爸爸的buff优势,可以在最后的对决阶段给对面一个比较致命的伤害。

如果将酒馆的星级升到四星或者五星,基本上一局就可以将对面打出十点以上的伤害。如果碰上对面比较克制的阵容,例如鱼人流。在劣势的情况下就可以将熊妈妈换成阿古斯,在对面没有发现的情况下,基本上可以一局将残血带走。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