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套牌 LOE法师盗贼卡组构筑尝试

时间:2015-11-12 11:59 作者:Iwan@营地 来源:http://www.iplaymtg.com/article-6539-1.html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大家好,我是Iwan。新冒险模式以来,营地最多的帖子就是争论里面哪张卡强,哪张卡逗逼。我想与其分析来分析去,为什么不自己尝试围绕新卡来构筑卡组呢?下面这几个卡组就是作者对于新卡的脑洞,由于都没有实战的检验,卡组必然是有待完善的,主要是来提供思路,抛砖引玉~ 一、疲劳法 新卡:布莱

大家好,我是Iwan。新冒险模式以来,营地最多的帖子就是争论里面哪张卡强,哪张卡逗逼。我想与其分析来分析去,为什么不自己尝试围绕新卡来构筑卡组呢?下面这几个卡组就是作者对于新卡的脑洞,由于都没有实战的检验,卡组必然是有待完善的,主要是来提供思路,抛砖引玉~

一、疲劳法

新卡:布莱恩·铜须、老旧的火把

1.jpg

铜须在疲劳卡组中的用法非常灵活,既可以当一个3费的老司机,也可以当第三个爆牌鱼,如果带130的话还可以让130一下拉两个怪。

老旧的火把是与对手拉开疲劳的核心卡,当打出老旧的火把后,会把“炽烈的火把”加进牌库,因此你的牌库就会比对手多2张,搭配死亡领主就能和对手拉开4点的疲劳差距。前期3费打3能够解小怪,而后面的3费打6能单解大部分的怪,能让我们把火球术的卡位节省下来。

除了这两张新卡,其他卡都是围绕着把对手拖到疲劳来构筑的,末日+冰系法术和自爆绵羊清场,淤泥老司机+复制+麦迪文残影苟活,通过爆牌鱼过牌以及加速疲劳,最后利用3点以上的的疲劳优势战(zang)胜(si)对手~

二、亡语贼

新卡:深渊巨蟒、石化迅猛龙、盗墓匪贼

2.jpg

LOE的新卡中,石化迅猛龙可能是超模的最厉害的随从之一了。看到这张牌,我马上就想组个亡语贼试试看。一开始试着组带小强的偏后期的亡语贼,但是发现这与盗贼的抢节奏的法术实在是太不搭了,因此最终还是选择了偏前期的亡语贼。

卡组的思路有点类似冠军贼,卡组中带了大量的亡语生物配合石化迅猛龙,同时也带迪菲亚、军七、毁灭之刃等职业卡抢节奏。楼主试着带了一个深渊巨蟒,1费准时下会让对手很难受。尽管带了四张过牌,楼主怀疑这卡组的过牌还是不是很够,有待实战完善。

(刚发稿发现竟然没带收割机。算了不改啦)

3、爆牌贼

新卡:布莱恩·铜须、伊莉斯·逐星

3.jpg

最后是娱乐向的爆牌贼。铜须的效果前面说了,非常契合爆牌贼,9费过8张牌,8费回16血,TC260,想想就可怕。伊莉斯·逐星看似和爆牌贼不搭,把爆牌鱼都变橙卡了还怎么玩?其实在爆牌贼卡组中逐星的作用99%都不是变橙卡,而是使自己牌库多一张牌拖疲劳,类似于舞动之剑的作用,但基本没副作用,而且4费标准身材,刚好填补了爆牌贼的法力曲线,在最后关头金喉的嘲讽甚至会救你一命。

以上就是楼主的脑洞,欢迎大家拍砖~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探险者协会,法师,盗贼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