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补丁后的首日数据出炉 瓦托格尔女王登顶

时间:2020-11-08 14:40 作者:掌游宝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能稳定提升是最猛的技能! 一日过去后新的数据已经出来了,因为高分段数据较少,甚至没有T1英雄,所以这里采用了7200分段的数据。 从目前来看,瓦托格尔女王以3.33平均排名成功杀入T1,并且成为了唯一一个T1英雄,迦拉克隆位列第二,伊莉斯位列第三。 ◆瓦托格儿升本思路 瓦托格尔女

定提升是最猛的技能!

一日过去后新的数据已经出来了,因为高分段数据较少,甚至没有T1英雄,所以这里采用了7200分段的数据。

从目前来看,瓦托格尔女王以3.33平均排名成功杀入T1,并且成为了唯一一个T1英雄,迦拉克隆位列第二,伊莉斯位列第三。

◆瓦托格儿升本思路

瓦托格尔女王目前主要采取一个满本思路,91%的玩家会选择在第4回合(6费)时升到2本。

●流派数据

◆热度数据

补丁上线后元素流不在是固定种族,光牙流因为一跃成为了当前环境中的全新宠儿。

注:这里看到的是卖掉光牙后的最终阵容,所以没有光牙。

◆排名数据

元素流不在是固定种族后,剑宗恶魔流的平均排名迎来飞涨,虽然数较少且吃鸡率较低,但凭借着极高的烂分率压住了巨龙流的势头,来到了第一。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补丁,数据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