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级两次英雄牌强度爆表!新版本关键词技巧

时间:2019-11-07 14:32 作者:网络 来源:头条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升级两次的英雄牌强度爆表!新版本关键词还能这么玩?

在今年的暴雪嘉年华上,官方如约而至的公布了炉石传说下一个全新资料片——巨龙降临,很明显从资料片的名字就能知道,又有不少全新的龙族卡牌要登场了,不过除此之外,还会加入全新的英雄牌,和往常英雄牌不同,新英雄牌是可以进行升级的,并且每次升级后的效果会更加强大!

炉石传说:升级两次的英雄牌强度爆表!新版本关键词还能这么玩?

这次的新资料片背景依旧是两个阵营的对峙,只有怪盗军团的成员才有全新的迦拉克隆英雄牌(术、萨、贼、牧、战)。新英雄牌总共是可以升级两次,每次升级后都会得到加强,而在第二次升级后,这张英雄牌将会变得非常超模!

炉石传说:升级两次的英雄牌强度爆表!新版本关键词还能这么玩?

就拿盗贼的英雄卡来说,没升级的英雄牌只是7费抽一张牌,使其法力值变为0点,并且叠五点护甲,看起来并不理想,第二次升级之后也只是多抽一张牌,但是如果英雄牌升级成最终形态,那就是质的进化,强度简直爆表!战吼抽四张牌并且法力值消耗为0点,还能装备一把5/2的武器,对比5/2的奥金斧就已经值5费了,并且在变身后英雄技能自然也得到了改变,对于盗贼来说,2费给一张跟班牌的英雄技能也是非常强的。

炉石传说:升级两次的英雄牌强度爆表!新版本关键词还能这么玩?

让新英雄牌升级是需要条件的,也就是新版本的全新关键词——祈求,新版本会有许多随从和法术牌带有“祈求”的关键词,每使用两张带有“祈求”的卡牌就会让英雄牌升级一次,如果要想获得完全体的英雄牌,就需要至少四张带有新关键词的卡牌,其实说到这,很多玩家不免会想到曾经的克苏恩体系,同样也是成长体系卡牌,这次的体系会不会也会像克苏恩体系那样到后期无人问津呢?答案显然是不会。

炉石传说:升级两次的英雄牌强度爆表!新版本关键词还能这么玩?

因为新的关键词除了满足英雄牌的升级之外,每次使用“祈求”卡牌,玩家们就会获得额外的收益,而这个收益是跟英雄牌的英雄技能有关,目前已知的英雄牌为例,盗贼的是随机获得一张跟班牌,牧师则是随机获得一张牧师随从牌,术士是召唤两个1/1的小鬼,这样看来,这些带有关键词的卡并不只是简单的挂件,而是有了更多的可能性。

炉石传说:升级两次的英雄牌强度爆表!新版本关键词还能这么玩?

除了英雄牌还有会有许多能配合全新关键词的随从卡牌,比如祈求过两次就能抽三张牌的术士随从,4费5/4就已经身板不亏了,额外抽三张牌不要太过分。而盗贼的随从配合祈求能够获得三个幸运币简直可怕,各种连击或者是蓝龙贼的骚套路肯定少不了。牧师的随从更简单粗暴,直接就是一个缩水版的大帝。而且还有很多新卡牌尚未公布,所以保不齐还会出现什么花里胡哨的卡牌,跟新版本的关键词有关的卡牌肯定也有更多的可能性。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