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赛季80%胜率中速骑 助你快速上天梯

时间:2015-11-06 14:48 作者:宅门阿虎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我打算和大家分享下我的圣骑士卡组。它在当前环境发挥很好。如果有更多的朋友对这套卡组感兴趣的话我会写深度攻略。不要忘记给我点个赞:)。如果有什么疑问的话请在下面提问。希望大家玩得愉快。

本文由17173炉石传说专区特约作者宅门阿虎原创翻译提供,转载注明出处

原作:Veeena

翻译:宅门阿虎

外服卡组只作思路参考,并不能代表国服环境

大家好!

我打算和大家分享下我的圣骑士卡组。它在当前环境发挥很好。如果有更多的朋友对这套卡组感兴趣的话我会写深度攻略。不要忘记给我点个赞:)。如果有什么疑问的话请在下面提问。希望大家玩得愉快。

QQ截图20151104104906.png

下面是一些建议

起手留牌:

猎人:护盾机器人、飞刀杂耍者、作战动员、载人收割机、铁喙猫头鹰、肉用僵尸、齿轮光锤,你同样可以留奥尔多卫士来对付野猪和米莎。

战士:护盾机器人、飞刀杂耍者、作战动员、载人收割机、肉用僵尸、真银圣剑,如果你有其它进攻性的卡在手里的话可以留下裁决者图哈特。

圣骑:护盾机器人、飞刀杂耍者、作战动员、载人收割机、铁喙猫头鹰、肉用僵尸、奉献。

术士:护盾机器人、飞刀杂耍者、作战动员、载人收割机、铁喙猫头鹰、肉用僵尸、奥尔多卫士。

盗贼:护盾机器人、飞刀杂耍者、载人收割机、肉用僵尸、真银圣剑。

牧师:护盾机器人、飞刀杂耍者、作战动员、载人收割机、铁喙猫头鹰、肉用僵尸、齿轮光锤、真银圣剑。

德鲁伊:护盾机器人、飞刀杂耍者、作战动员、载人收割机、铁喙猫头鹰、肉用僵尸、齿轮光锤、真银圣剑。

法师:护盾机器人、飞刀杂耍者、作战动员、载人收割机、铁喙猫头鹰、肉用僵尸、齿轮光锤、真银圣剑。

萨满:护盾机器人、飞刀杂耍者、作战动员、载人收割机、肉用僵尸、齿轮光锤、真银圣剑、奉献。

对战策略:

猎人:用猫头鹰对付疯狂的科学家。保留你的奥尔多卫士来对付狮子或者洛欧塞布。在早期就开始铺场,四费的时候用奉献或者铺更多的随从。如果你的生命大于15点就不要管关门放狗,常识判断对手的奥秘。你可以尽可能的利用它。(例如用老司机去碰冰冻陷阱)

战士:泡杯咖啡休息一下。打战士通常是很漫长的。你需要在场上留2到3个随从,其他的都是白银新兵。裁决者图哈特是很重要的卡。留着你的猫头鹰对付希尔瓦娜斯风行者。在对手使用过红龙之后再治疗。你的目标是不停地铺场。一般你是不会输得。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中速骑,圣骑士卡组,圣骑士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