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橙卡介绍:百无一用猎人橙多少逗比橙卡

时间:2020-11-05 15:46 作者:互联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大家好,我是你们每日更新的好朋友,众所周知啊,炉石传说内强度最高的卡牌就是传说橙卡,我们都知道猎人特点还是围绕费用转化血量的游戏思路。所以,注定了猎人的后期能力是不及的,(除了猎人DK)。所以我们这次来细聊一下暴雪爸爸给猎人一些多少逗比橙卡吧。 1.酸喉 这是我们的第一位无用的猎

大家好,我是你们每日更新的好朋友,众所周知啊,炉石传说内强度最高的卡牌就是传说橙卡,我们都知道猎人特点还是围绕费用转化血量的游戏思路。所以,注定了猎人的后期能力是不及的,(除了猎人DK)。所以我们这次来细聊一下暴雪爸爸给猎人一些多少逗比橙卡吧。

1.酸喉

这是我们的第一位无用的猎人橙卡,卡牌的设计需要围绕着职业的特点进行使用的,然而猎人的技能简单粗暴地打脸,当然要围绕着打脸为核心概念进行,所以实际使用起来效果不明朗,最好配合。10费配合恐鳞完成一波清场,也不是很赚,对于暴雪爸爸对猎人职业特点设计初衷背道而驰从而不好加入主流构筑。

2.弗拉克的火箭炮

这张卡牌在之前版本更新得到了一次加强,由8费变成7费,但是使用这张橙卡的人少之又少,目前版本来看猎人的特点还是围绕费用转化血量的历史游戏思路,带太多后期卡牌配合的话,发挥不了猎人的特点,那么这张卡就特别鸡肋,反之我们如果想要把这张卡的收益达到最大化,那么我们的卡组构筑需要带卡牌具有亡语复生的随从质量高的才能够划算,比如女王,废铁魔像月亮巨人等等,达到过牌+站场的目的,在一些狂野内,亡语猎女王猎还是可以进行使用的当作娱乐卡组的一张核心卡。

3.艾莫莉丝

小编我经常把这张卡读成莫斯利安~~~

艾莫莉丝技能使你的手牌所有的随从攻击力和生命值翻倍,把一个8/8的暴龙王变成16/16多么厉害啊,为什么小编你还说他是逗比橙卡呢,首先猎人的特点就不是后期职业,那么他的特点就不太好发挥,其次猎人的补刀能力是不行的,手牌的交换到了10费手上的卡牌也不会很多,想要进入主流卡组构筑就不太现实了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橙卡,介绍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