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格-萨隆的巢穴卡背重新上架商场分享

时间:2020-11-04 15:57 作者:掌游宝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四大古神好像就差亚煞极了 ●前言 在今日凌晨的时候,“尤格-萨隆的巢穴”卡背图案,现已重新上架了游戏商场。售价为500金币或者18符文石。 ●关于“尤格-萨隆的巢穴” ◆卡背信息 在2016年4月的排名对战赛季中达到20级获得该奖励,或者在上架牌店期间购买该卡背图案。 ◆卡背描述

大古神好像就差亚煞极了

●前言

在今日凌晨的时候,“尤格-萨隆的巢穴”卡背图案,现已重新上架了游戏商场。售价为500金币或者18符文石。

●关于“尤格-萨隆的巢穴”

◆卡背信息
在2016年4月的排名对战赛季中达到20级获得该奖励,或者在上架牌店期间购买该卡背图案。
◆卡背描述
由于异教之间的竞争日趋激烈,最终导致人力费用水涨船高,所以负责召唤尤格-萨隆的教徒显得寥寥无几。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卡背,商场,炉石传说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