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炉石传说> test > 正文

强化任务德 究极版场面压力

时间:2019-11-04 14:44 作者:追风大成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ignore_js_op> 这2个版本的德鲁伊无一例外就是单一形态,对手遇到德鲁伊的时候你就已经被看透了,该怎么留牌,怎么打,对手都已经了然于心;不过改变形态是不可能的,环境情况摆在那边,所以能做的就是调整,增强战斗力! 任务德: AAECAZICCiSu0gL1/ALSmQP

【17173独家原创报道,转载请注明出处】
2个版本的德鲁伊无一例外就是单一形态,对手遇到德鲁伊的时候你就已经被看透了,该怎么留牌,怎么打,对手都已经了然于心;不过改变形态是不可能的,环境情况摆在那边,所以能做的就是调整,增强战斗力!
任务德:
AAECAZICCiSu0gL1/ALSmQPYoAP4oQOpogPcogP0ogP8owMKQFZf/gHEBr/yAuH7AsiiA++iA9mpAwA=



构筑改良:
相比以往的任务德,最大的调整就是牛头人园丁,一般我们45费就可以完成任务,6费稳稳的已经是有被动技能状态,牛头人园丁去下铺场就是3/423/3,场面也是不俗的,而且在有其他随从的情况下,其他随从也可以获得1/1buff,增强场面,可谓是“小塞纳留斯”,增强了我们中期的一波场面。(当然了,这边笔者还有一个思路:小熊猫,可以把残血的塞纳留斯或者国王、诺米回手再来一波,当然直接来第二波姐夫也是很强的,而无论是9费的塞纳留斯还是10费国王,只要有激活,我们就有机会当回合打出!)



留牌思路:
起手一般可以保留激活、不虚此行、水晶商人、愤怒等低费卡,这样即便先手1费,我们挂上任务以后也可以激活强行加快任务节奏,而后就是每回合剩余1/2费,当然尽量打出低费卡嘛,把节奏的浪费降到最低,但是有一点切记:没有需求的时候,不虚此行就不要乱开了,可能后续还有妙用,比如找沉默小鹿(那什么叫需求呢?比如对手是快攻,现在2费,你觉得3费需要愤怒解场,但手上没有,就可以找)



对阵分析:
留牌思路千篇一律,不同的就是对阵思路了,当任务完成后,我们发现对手是鱼人骑、机械猎、节奏战、快攻贼、动物园的时候,我们就得靠横扫、星落、绿洲涌动者返场,后续再用隐秘绿洲回复和嘲讽,用牛头人园丁反铺,实现真正的节奏反制,不过是站在自然不会有这么顺利的清场,缺几张卡是不可避免的,那么我们就要尽量解场活下来,只要清一波场面,那么后续便再没什么可担心的,因为即便是展开能力最强的鱼人骑的鱼人为王一波,在后期我们费用充足的情况下,也没有什么可畏惧的。最怕前期场面一直处理不干净,我们又没有足够的铺场手段。那血量就一直被蹭,挂了。



遇到防战、任务德、任务萨、心火牧、宇宙法、宇宙猎、元气骑、任务骑时,那么我们就专心做任务,然后中期一波涌动者站场或者一波牛头人园丁铺场先稳住场面,取得场面先手,这样就有足够的时间继续铺场强化场面、或者滋养过牌补充手牌资源,增强续航。只要我们能一波接一波的场面出去,让对手处于持续解场的状态,多个回合下来,血量也会被我们一点点损耗,甚至斩杀。而即便对手有能力可以处理过来,那么后续的诺米、塞纳留斯、软泥教授也够对手头疼(甚至伊利斯复制),主要是经过前期的的疯狂消耗,对手解卡早已消耗殆尽,不可能还能处理的过来,所以打控制卡组的精髓就是:牵制!!!不让对手可以舒服的开始自己的节奏。



结语:
任务德不是前期卡组,也不属于后期卡组,所以他前4费任务阶段及其虚弱,而一旦几波场面被对手处理干净,后期也没什么战斗力,所以玩这套牌的时候一定要记得抓准时机,不拖泥带水!1波可以解决,决不用第二波、第三波。

相关阅读:任务,德鲁伊,节奏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