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之翼不出意料叛变了 正义职业巨龙登场

时间:2019-11-02 18:38 作者:网络 来源:今日头条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死亡之翼不出意料叛变了,正义职业巨龙继续登场

大家好!我是炉石闲说,为您分享炉石魔兽趣闻趣事!

炉石传说:死亡之翼不出意料叛变了,正义职业巨龙继续登场

在今天早上新版本巨龙降临公布之后,很多的新版本卡牌已经纷纷被公布了,除了5大邪恶怪盗军团所属的5职业加拉克隆英雄卡牌,4打探险者协会的正义卡牌除了最早公布的逐星的德鲁伊职业公布了伊瑟拉,其余的雷诺法师和芬利圣骑士职业巨龙橙卡也被公布了。

  • 雷诺法师——织法巨龙玛里苟斯

炉石传说:死亡之翼不出意料叛变了,正义职业巨龙继续登场

法师公布的职业巨龙橙卡是织法巨龙玛里苟斯,58的身材,战吼:如果手中有龙牌,则发现一张升级过的法师法术。在现场的演示中,“升级过”的法师法术包括4费打8的火球术,3费抽4张卡牌的真·奥术智慧以及1费的变羊术。这3张被发现的卡牌确实非常超模,可以适应很多的对局情况。但是“升级过”的法师法术是否还有更多,比如呼啦和暴风雪等,暂时不得而知。

  • 芬利圣骑士——时间守护者诺兹多姆

炉石传说:死亡之翼不出意料叛变了,正义职业巨龙继续登场

圣骑士职业所属的巨龙是青铜龙诺兹多姆。488的身材(异变萨笑出声),战吼,使双方的法力水晶变成10费。能够操控法力水晶的卡组,一般都和“大哥”型卡牌挂钩。这张488能够快速跳费的卡牌,想必是暴雪主推大哥骑卡组,氪金的道路又多了个暴雪挖好的坑!

  • 反派战士——疯狂巨龙死亡之翼

炉石传说:死亡之翼不出意料叛变了,正义职业巨龙继续登场

在前面的文章中,作者提及到死亡之翼也许会叛变。在这张新橙卡死亡之翼被发布之后,果然属于邪恶怪盗军团成员之一砰砰博士的职业橙卡,可以说是“实锤叛变”了。这张属于战士的橙卡是8费12/12的身材,战吼效果是攻击其他随从,果然有着魔兽中大表哥的疯狂。对于这张8费的卡牌,很类似曾经的猎人橙卡——沼泽之王爵德,但是这张疯狂巨龙死亡之翼显得更加主动和疯狂,也更加好用!可以说是大大增强了战士的解场能力。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