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决模式12胜卡组推荐:亡语猎/​残片瞎/法强德/激怒战

时间:2020-11-01 14:00 作者:掌游宝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前言 昨天有炉友说想按照职业排行来看决斗卡组,我其实对职业也没有明确的排行,这里就先引用春哥的吧,春哥原视频。顺序: 1.萨满 2.法师 3.牧师 4.圣骑 5.猎人 6.恶魔猎手 7.德鲁伊 8.贼 9.战士 10.术士 ●今日推荐 12胜亡语猎 12胜残片瞎 12胜法强德

●前言

昨天有炉友说想按照职业排行来看决斗卡组,我其实对职业也没有明确的排行,这里就先引用春哥的吧。顺序:

1.萨满

2.法师

3.牧师

4.圣骑

5.猎人

6.恶魔猎手

7.德鲁伊

8.贼

9.战士

10.术士

●今日推荐

12胜亡语猎

12胜残片瞎

12胜法强德

12胜激怒战

●亡语猎

AAEBAR8PqAK1A+sH2wntCfUN+g3EDrm0Ap7LA5LNA6LOA8HQA7nSA+PUAwAA

来自外服玩家Spips对对决模式卡组,亡语猎。

他也说了宝藏选择到了,卡排选到了希尔瓦娜斯(6费站个女王随机放个精控.....)


●残片瞎

AAEBAea5Aw/6Doe6A4u6A+C8A4THA9TIA/7IA9HNA4LQA8zSA83SA8/SA9TSA+/VA/fVAwAA

来自sensei6的残片瞎。

额,啥也没说,又得靠大家盲猜后续宝藏了。个人感觉dh强度还是不错的,这套卡组可以将DH的初始宝藏上限发挥出来,4费拉三个恶魔,在早期的对抗中基本宣布了游戏结束。


法强德


AAEBAdfXAw9AVl/TA8UE5gXEBuQIks0Dk80Dm84D9c4DuNED3tED/tEDAAA=

本来大多数德都是带优胜劣汰的那种生物质量大哥德,宝藏追求华丽的长袍,但选择这个宝藏过于ob已经被移除了。德鲁伊就只能改改思路,带上这种法术+红龙的直伤斩杀流。

华丽的长袍对骑士的影响也很大,不知道大家感觉现在的骑士还行不行。

激怒战

AAEBAQcPHEvSAtQEjgWRBv8H1AiNDsO2AuLMA6fOA4rQA5PQA6vUAwAA

来自Witzi的激怒战(应该算吧)。

我个人体验下来,贼其实不能算在战士前面,战士技能读起来是有点点怪,但用起来其实还行。战士应该算是不上不下的中游职业。

这套卡组带了库卡隆+吼爹配合英雄技能伤害不俗,低胜真的很强势,本来构筑主要渡过前期,后期还是看宝藏的配合度,所有这套战士构筑我感觉不错!

按照春哥的职业排名今天应该是给贼的,但贼的卡组确实没有找到。问了问群内大佬,基本都表示贼在这个模式确实是不行,建议不选(术士也差不多)。

实在没有想玩的职业确实也可以重开嘛,反正现在门票不要钱!

建议大家速速收藏,11月13号所有玩家就都可以体验啦!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卡组,推荐

全球新闻